美好童年兒童高爾夫學園
 
專題文章 : 2013 IJGT 台灣站 陳敏柔、蕭育楷蟬聯冠軍
作者 info 於 2013-09-19 (2807 次閱讀)

2013 IJGT國際少年高爾夫亞洲巡迴賽 台灣站

陳敏柔、蕭育楷蟬聯冠軍

2013年IJGT 國際青少年高爾夫亞洲巡迴賽­ - 台灣站賽事活動,已順利於9/19中秋節當天於新竹再興高爾夫俱樂部產生七位新科冠軍選手,在玉兔颱風來襲之前頂著新竹的強風揮桿競技,今年的賽事過程精采絕倫。

據IJGT亞洲區賽事總監Mr. Raymond Roessell表示,2013 IJGT 國際青少年高爾夫亞洲巡迴賽系列活動預計在亞洲區近十個國家進行,各國分組男女冠軍選手將於明年春季前往泰國參加亞洲區冠軍賽事,亞洲區分組冠軍選手將代表亞洲區前往美國參加總冠軍賽事,去年台灣站女子B組冠軍陳敏柔今年在泰國的亞洲冠軍賽事取得冠軍,前往美國參賽也獲得第五名的佳績。陳敏柔選手也在頒獎典禮時受邀,對全場選手與家長發表自己前往美國及泰國參賽的學習與收穫,也讓今年其他取得亞洲區冠軍賽參賽資格的選手充滿的期待。

IJGT台灣站賽事為三天54洞的高強度青少年賽事,男女選手依年紀別分為A、B、C、D四組,除女子D組選手從缺之外,今年共有120位選手參賽,包含男女A及B組冠軍在內的四位選手,主辦單位將贊助報名費(含擊球費用)及機票費用,讓台灣選手前往泰國與亞洲各國青少年高爾夫菁英同場競技。此外,表現優異的青少年選手也將取得WAGR世界業餘青少年高爾夫積分。

歷經三天的鑾戰之後,今年的七位分組冠軍選手分別為:男A組王偉祥(71,75,75,藍梯)、男B組楊浚頡(75,73,74,白梯)、男C組蕭育楷(79,80,83,白梯)、男D組林凡凱(96,103,92,紅梯),女A組陳敏柔(75,79,73,白梯),女B組林捷恩(76,76,75 ,白梯),女C組謝佳彧(93,91,87,紅梯)。

值得注意的是,去年在台灣站女B組取得冠軍的陳敏柔選手,今年升上A組後再度蟬聯冠軍,而去年在男D組繳出79,77,78奪冠的再興培訓隊選手蕭育楷,今年升上男C組後改打白梯,在第一天繳出79桿取得3桿領先之後,即未讓其他選手超越,連續兩年蟬聯冠軍寶座。


附件: n20.jpg 

Tag: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