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童年兒童高爾夫學園
 

(1) 2 3 4 ... 36 »
 作者 info 於 2024-02-16 (466 次閱讀)

 賽事資訊一、主辦單位:Future Champions Golf、Happy Kids Golf 美好童年高爾夫學園
       再興高爾夫俱樂部、TJGA 再興青少年高爾夫學院二、比賽日期:2024年04月04日至05日,18洞組,共兩天36洞,9洞組,共兩天18洞。三、比賽地點:再興高爾夫俱樂部四、參加資格:開放所有18歲以下(未滿19歲)業餘青少年選手(差點30以下)。
       獲得獎項選手將現場公告名單,進行各別領獎儀式。五、組別年齡與開球梯台(年齡以民國113年07月14日為認定基準,請確實填寫差點,若有疑慮須提供大會差點證明
  或賽事成績,若於比賽期間,成績落差過大,大會將終止參賽資格。D、E組選手須附差點30以下證明):組別年齡梯台男生女生A15~18歲藍梯(18洞)
白梯(18洞)
B13~14歲白梯(18洞)
紅梯(18洞)
C11~12歲紅梯(18洞)
紅梯(18洞)
D9~10歲紅梯(18洞)
LV2(9洞)
E7~8歲LV2(9洞)
LV2(9洞)
 ※詳細事項請參閱賽事資訊 ※主辦單位對賽事內容保有最終變更之權利★賽事資訊
 各組人數已額滿!(結算時間為 3/5 22:00)
 預備報名選手,請先填寫報名表即可,以便列入候補(請勿繳費)
 主辦單位將於收到報名表後儘快聯繫確認。
★線上報名表★編組Day1★比賽條件
★當地規則★成績公佈Day1★花絮照片1★花絮照片2★花絮照片3


 作者 info 於 2023-11-25 (326 次閱讀)

第十五屆台灣兒童高爾夫菁英賽-賽後新聞稿   第十五屆台灣兒童高爾夫菁英賽,已於十一月十九日假新竹再興高爾夫俱樂部順利完賽。參賽小選手們在風和日麗的氣候中揮桿競技,也為 2023年台灣兒童高爾夫四大賽劃下完美句點。   經過精彩賽事競爭,本次菁英賽獲勝選手包括:男 A 組冠軍為就讀台北美國學校三年級的洪毅倫,成績為 48 桿;男B組冠軍為就讀南港國小四年級的顏誠希,成績為37桿;男C組冠軍為就讀麗山國中七年級的李宥璋,成績為39桿;男D組冠軍為就讀景文高中一年級的龍文寬,成績為36桿。   女子組競爭同樣激烈,各組獲勝選手分別是:女A組冠軍為就讀台北歐洲學校三年級的米思錦,成績為47 桿;女B組冠軍為就讀台北美國學校五年級的莊淇淇,成績為 35 桿;女C組冠軍為就讀台北美國學校六年級的陳妍瑄,成績為61桿;女D組冠軍為就讀新竹荷蘭國際學校八年級的洪以宣,成績為44桿。   本場賽事同時產生,2023台灣兒童高爾夫四大賽年度總冠軍。獲得年度總冠軍的男子選手分別為: A 組台北美國學校三年級的洪毅倫,B 組南港國小四年級的顏誠希,C 組麗山國中七年級的李宥璋,以及D 組景文高中一年級的龍文寬。女子組年度總冠軍為: A 組康橋國際學校林口校區三年級的陳若菲,B 組台北美國學校五年級的莊淇淇。   美好童年高爾夫學園蕭志宏總經理表示,教練團隊在過去十五年間完成了六十場兒童高爾夫賽事,寫下了台灣高爾夫發展史上的一項空前紀錄。在這漫長的過程中,最感謝的是再興高爾夫俱樂部李翔麟董事長,一路走來犧牲假日寶貴商業時段,封場支持舉辦兒童賽事。李翔麟董事長跟再興全體同仁長期默默支持,實為台灣眾多目前踏上美國大學高爾夫舞台的青年學子培育之推手。   此外,台灣兒童高爾夫四大賽主辦單位,代表所有家長與小選手們,感謝再興高爾夫俱樂部全體同仁在賽事執行與場地維護上大力支持,也感謝台北市立大學高爾夫球總教練王宏宗老師,擔任賽事裁判長維護賽事品質。主辦單位也將持續秉持對台灣兒童高爾夫扎根的熱情,讓賽事成為培育優秀高爾夫下一代的搖籃。 

閱讀全文... | 2642字符 (含本文)

作者 info 於 2023-11-18 (463 次閱讀)

2023年台灣兒童高爾夫四大賽:名人賽、公開賽、錦標賽及菁英賽,進入第十五個年頭,由臺北市立兒童高爾夫發展協會及美好童年高爾夫學園共同主辦,持續與再興高爾夫俱樂部攜手合作,秉持向下扎根台灣兒童高爾夫教育的理念,打造最佳的賽事環境。

閱讀全文... | 7057字符 (含本文)

 作者 info 於 2023-10-11 (328 次閱讀)

2023 再興青少年高爾夫錦標賽-賽後新聞稿   2023 再興青少年高爾夫錦標賽,於 10/9-10/10 國慶連假期間順利完賽,近九十位來自各地的選手齊聚再興高爾夫俱樂部爭取佳績,在秋高氣爽的天氣中,全力爭取最高榮譽。   歷經兩天的激烈賽事,各組冠軍選手分別為:男 A 組張晉嘉,成績 138 桿、女 A 歲組陳芸禾,成績 152 桿、男 B 組陳聿泓,成績 150 桿、女 B 組胡嘉欣,成績 141 桿、男 C 組林子人,成績 153 桿、女 C 組林曦臨,成績 146 桿、男 D 組顏誠希,成績 145 桿、女 D 組莊淇淇,成績 174 桿。   主辦單位再興高爾夫俱樂部李翔麟董事長表示,為秉持推動學業結合高爾夫專長理念,每年特別於國慶連假期間保留黃金時段舉辦此一賽事,避免選手為了參與賽事而必須犧牲課業學習。此外,再興青少年高爾夫錦標賽為 JGS (Junior Golf Scoreboard) 積分賽事,持續舉辦相關賽事得以提供台灣青少年選手在國內比賽即可累積世界積分排名的舞台。   同時身兼再興文教基金會董事長的李翔麟也整合集團資源,提供各組績優選手訓練獎金,以期減輕家長們培育下一代台灣高爾夫希望的負擔。透過結合優質訓練、國際積分賽事以及訓練獎金的規劃,希望給予有志結合學業與高爾夫的家庭更多助力,讓青少年選手的美國大學申請之路更加寬廣。   再興青少年高爾夫學院蕭志宏總經理表示,此次賽事特別感謝再興文教基金會持續贊助各組獲獎選手訓練獎學金、Titleist Taiwan 贊助各組選手優質獎項,以及再興高爾夫俱樂部投入大量賽事資源。此外,也再次感謝裁判長趙慕濤帶領裁判團隊參與、再興高爾夫俱樂部與再興青少年高爾夫學院團隊的合作,以及參賽選手及家長們的支持,得以讓 2023 再興青少年高爾夫錦標賽擁有高品質賽事水準。

閱讀全文... | 2199字符 (含本文)

 作者 info 於 2023-09-02 (465 次閱讀)

第十五屆台灣兒童高爾夫錦標賽-賽後新聞稿   第十五屆台灣兒童高爾夫錦標賽,已於八月二十七日假新竹再興高爾夫俱樂部順利完賽,當日小選手們在晴空萬里的好天氣出賽,全力角逐賽事最高榮譽。   經過精彩賽事競爭,本次錦標賽獲勝選手包括:男 A 組冠軍為就讀台北美國學校三年級的洪毅倫,成績為 45 桿;男 B 組冠軍為就讀台北美國學校五年級的洪毅愷,成績為 38 桿;男 C 組冠軍為就讀 VIS 國際實驗教育中學國中部七年級的馬郁傑,成績為 33 桿;男 D 組冠軍為就讀景文高中一年級的龍文寬,成績為 37 桿。   女子組競爭同樣激烈,各組獲勝選手分別是:女 A 組冠軍為華興小學三年級的方智嫻,成績為 48 桿;女 B 組冠軍為就讀奎山小學四年級的張心妍,成績為 42 桿;女 C 組冠軍為就讀康橋國際學校秀岡校區七年級的賴沛瑄,成績為 52 桿;女 D 組冠軍為就讀荷蘭美國學校八年級的洪以宣,成績為 44 桿。   主辦單位特別感謝再興高爾夫俱樂部李翔麟董事長,致力培育高球種子幼苗十餘年,保留球場黃金時段為孩子們封場舉辦賽事。更持續升級球場軟硬體設施,打造國際級環境,期許透過優質的場地孕育出更多結合高球專長與學業的學生,在世界舞台發光發熱。   此外,台灣兒童高爾夫四大賽主辦單位,代表所有家長與小選手們,感謝再興高爾夫俱樂部在賽事執行與場地維護上大力支持、台北市立大學高爾夫球總教練王宏宗老師,擔任賽事裁判長維護賽事品質,以及再興培訓學員協助賽事並擔任隨行裁判。主辦單位也將持續秉持對台灣兒童高爾夫扎根的熱情,讓賽事繼續成為培育優秀高爾夫下一代的搖籃。 

閱讀全文... | 2079字符 (含本文)

 作者 info 於 2023-08-22 (1966 次閱讀)

 賽事資訊一、主辦單位:再興高爾夫俱樂部、TJGA 再興青少年高爾夫學院、Happy Kids Golf 美好童年高爾夫學園二、比賽日期:2023年10月09日至10日,共兩天36洞三、比賽地點:再興高爾夫俱樂部四、參加資格:開放所有18歲以下(未滿19歲)業餘青少年選手(差點30以下)。五、組別年齡與開球梯台(年齡以民國112年10月10日為認定基準,請確實填寫差點,若有疑慮須提供大會差點證明  或賽事成績,若於比賽期間,成績落差過大,大會將終止參賽資格。D組選手須附差點30以下證明):組別年齡梯台男生女生A15~18歲藍梯白梯B13~14歲白梯紅梯C11~12歲紅梯紅梯D10歲以下LV2LV2 ※詳細事項請參閱賽事資訊 ※主辦單位對賽事內容保有最終變更之權利★賽事資訊★已額滿★編組Day2★比賽條件★當地規則★成績公佈Day1&2★花絮照片1★花絮照片2★花絮照片3


作者 info 於 2023-08-22 (689 次閱讀)

2023年台灣兒童高爾夫四大賽:名人賽、公開賽、錦標賽及菁英賽,進入第十五個年頭,由臺北市立兒童高爾夫發展協會及美好童年高爾夫學園共同主辦,持續與再興高爾夫俱樂部攜手合作,秉持向下扎根台灣兒童高爾夫教育的理念,打造最佳的賽事環境。

閱讀全文... | 7541字符 (含本文)

 作者 info 於 2023-08-04 (534 次閱讀)

2023 TJGA 青少年高爾夫夏季系列賽-賽後新聞稿  2023 TJGA 青少年高爾夫夏季系列賽 ,於  8/2 順利完成兩天的賽事,近五十位來自各地的選手齊聚再興高爾夫俱樂部爭取佳績,在老天爺眷顧之下,選手們未受颱風影響順利完賽。   歷經兩天的激烈賽事,各組冠軍選手分別為:男 A 組葉榮洋,成績 146 桿、女 A 組朱若安,成績 169 桿、男 B 組謝守昱,成績 153 桿、女 B 組莊淇淇,成績 179 桿、男 C 組顏誠希,成績 151 桿、女 C 組連莉幀,成績 80 桿、男 D 組連紹羱,成績 85 桿。   主辦單位再興高爾夫俱樂部李翔麟董事長表示,雖然後疫情時代開始選手們已經恢復出國參賽的行程,但國內仍有許多無法出國參賽的青少年選手有賽事需求,因此,今年仍然利用暑假期舉辦擁有JGS(Junior Golf Scoreboard)積分的青少年賽事,幫助無法出國比賽的台灣選手在不影響課業的情形下,持續提升世界積分排名,與國際接軌。   再興青少年高爾夫學院總經理蕭志宏表示,感謝再興高爾夫俱樂部李翔麟董事長暨團隊一方面持續優化球場品質、一方面犧牲熱門營業時間舉辦青少年賽事。同時也謝謝 TJGA 教練團隊投入,以及裁判長趙慕濤帶領裁判團隊的參與,得以讓 2023 TJGA 青少年高爾夫夏季系列賽擁有高品質賽事水準。TJGA 將持續秉持初衷,致力協助透過高爾夫申請美國大學的青少年選手登上國際級舞台。

閱讀全文... | 2078字符 (含本文)

 作者 info 於 2023-06-26 (1484 次閱讀)

 賽事資訊一、主辦單位:TJGA 再興青少年高爾夫學院、再興高爾夫俱樂部、Happy Kids Golf 美好童年高爾夫學園二、比賽日期:2023年08月01日至02日,共兩天36洞三、比賽地點:再興高爾夫俱樂部四、參加資格:開放 所有 18 歲以下(未滿 19 歲)業餘青少年選手(差點 30 以下 )。
       
五、組別年齡與開球梯台(年齡以民國112年08月02日為認定基準,請確實填寫差點,若有疑慮須提供大會差點證明或賽事成績,若於比賽期間,成績落差過大,大會將終止參賽資格。D組選手須附差點30以下證明):組別年齡梯台男生女生A15~18歲
藍梯白梯B13~14歲
白梯紅梯C11~12歲
紅梯紅梯D10歲以下
LV2LV2 ※詳細事項請參閱賽事資訊 ※主辦單位對賽事內容保有最終變更之權利



★賽事資訊
★線上報名表
★編組Day2★比賽條件
★當地規則★成績公佈Day1★成績公佈Day2★花絮照片1★花絮照片2★花絮照片3


 作者 info 於 2023-06-06 (312 次閱讀)

第十五屆台灣兒童高爾夫公開賽 - 賽後新聞稿   第十五屆台灣兒童高爾夫公開賽,已於六月四日假新竹再興高爾夫俱樂部順利完賽,當日小選手們齊聚於艷陽高照的好天氣參賽,全力角逐賽事最高榮譽。   經過精彩賽事競爭,本次公開賽獲勝選手包括:男 A 組冠軍為就讀善牧園幼兒園大班的連紹羱,成績為 41 桿;男 B 組冠軍為就讀南港國小三年級的顏誠希,成績為 39 桿;男 C 組冠軍為就讀濱江國小六年級的李宥璋,成績為 38 桿;男 D 組冠軍為就讀靜心國中七年級的蕭永叡,成績為 37 桿。   女子組競爭同樣激烈,各組獲勝選手分別是:女 A 組冠軍為永安國小三年級的鄭琳熹,成績為 55 桿;女 B 組冠軍為就讀樹林國小四年級的李昱潔,成績為 41 桿;女 C 組冠軍為就讀康橋國際學校青山校區六年級的賴沛瑄,成績為 44 桿;女 D 組冠軍為就讀麗山國中七年級的陳姸希,成績為 40 桿。   感謝再興高爾夫俱樂部李翔麟董事長,長期致力培育高球種子幼苗十餘年,犧牲假日滿場生意舉辦兒童四大賽,保留球場黃金時段為孩子們封場舉辦賽事。許多當年參賽的小選手,如今已是美國大學高爾夫球校隊的學長姐,今年在學期結束後,回國期間特地擔任賽事隨行裁判,全力投入為學弟妹們盡一份心力,這樣薪火相傳的畫面,完美呈現創辦這場賽事的長遠意義,令人感動。   此外,台灣兒童高爾夫四大賽主辦單位,代表所有家長與小選手們,感謝再興高爾夫俱樂部在賽事執行與場地維護上大力支持、台北市立大學高爾夫球總教練王宏宗老師,擔任賽事裁判長維護賽事品質,以及再興培訓學員協助賽事並擔任隨行裁判。主辦單位也將持續秉持對台灣兒童高爾夫扎根的熱情,讓賽事繼續成為培育優秀高爾夫下一代的搖籃。 

閱讀全文... | 2200字符 (含本文)

(1) 2 3 4 ... 3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