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童年兒童高爾夫學園
 
專題文章 : 2023 再興青少年高爾夫錦標賽完賽
作者 info 於 2023-10-11 (425 次閱讀)

2023 再興青少年高爾夫錦標賽賽後新聞稿

 

  2023 再興青少年高爾夫錦標賽,於 10/9-10/10 國慶連假期間順利完賽,近九十位來自各地的選手齊聚再興高爾夫俱樂部爭取佳績,在秋高氣爽的天氣中,全力爭取最高榮譽。

 

  歷經兩天的激烈賽事,各組冠軍選手分別為:男 A 組張晉嘉,成績 138 桿、女 A 歲組陳芸禾,成績 152 桿、男 B 組陳聿泓,成績 150 桿、女 B 組胡嘉欣,成績 141 桿、男 C 組林子人,成績 153 桿、女 C 組林曦臨,成績 146 桿、男 D 組顏誠希,成績 145 桿、女 D 組莊淇淇,成績 174 桿。

 

  主辦單位再興高爾夫俱樂部李翔麟董事長表示,為秉持推動學業結合高爾夫專長理念,每年特別於國慶連假期間保留黃金時段舉辦此一賽事,避免選手為了參與賽事而必須犧牲課業學習。此外,再興青少年高爾夫錦標賽為 JGS (Junior Golf Scoreboard) 積分賽事,持續舉辦相關賽事得以提供台灣青少年選手在國內比賽即可累積世界積分排名的舞台。

 

  同時身兼再興文教基金會董事長的李翔麟也整合集團資源,提供各組績優選手訓練獎金,以期減輕家長們培育下一代台灣高爾夫希望的負擔。透過結合優質訓練、國際積分賽事以及訓練獎金的規劃,希望給予有志結合學業與高爾夫的家庭更多助力,讓青少年選手的美國大學申請之路更加寬廣。

 

  再興青少年高爾夫學院蕭志宏總經理表示,此次賽事特別感謝再興文教基金會持續贊助各組獲獎選手訓練獎學金、Titleist Taiwan 贊助各組選手優質獎項,以及再興高爾夫俱樂部投入大量賽事資源。此外,也再次感謝裁判長趙慕濤帶領裁判團隊參與、再興高爾夫俱樂部與再興青少年高爾夫學院團隊的合作,以及參賽選手及家長們的支持,得以讓 2023 再興青少年高爾夫錦標賽擁有高品質賽事水準。



1.jpg


附件: 1.jpg 

Tag: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