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童年兒童高爾夫學園
 
專題文章 : 第十五屆台灣兒童高爾夫錦標賽完賽
作者 info 於 2023-09-02 (563 次閱讀)

十五屆台灣兒童高爾夫錦標賽-賽後新聞稿

 

  第十五屆台灣兒童高爾夫錦標賽,已於八月二十七日假新竹再興高爾夫俱樂部順利完賽,當日小選手們在晴空萬里的好天氣出賽,全力角逐賽事最高榮譽。

 

  經過精彩賽事競爭,本次錦標賽獲勝選手包括:男 A 組冠軍為就讀台北美國學校三年級的洪毅倫,成績為 45 桿;男 B 組冠軍為就讀台北美國學校五年級的洪毅愷,成績為 38 桿;男 C 組冠軍為就讀 VIS 國際實驗教育中學國中部七年級的馬郁傑,成績為 33 桿;男 D 組冠軍為就讀景文高中一年級的龍文寬,成績為 37 桿。

 

  女子組競爭同樣激烈,各組獲勝選手分別是:女 A 組冠軍為華興小學三年級的方智嫻,成績為 48 桿;女 B 組冠軍為就讀奎山小學四年級的張心妍,成績為 42 桿;女 C 組冠軍為就讀康橋國際學校秀岡校區七年級的賴沛瑄,成績為 52 桿;女 D 組冠軍為就讀荷蘭美國學校八年級的洪以宣,成績為 44 桿。

 

  主辦單位特別感謝再興高爾夫俱樂部李翔麟董事長,致力培育高球種子幼苗十餘年,保留球場黃金時段為孩子們封場舉辦賽事。更持續升級球場軟硬體設施,打造國際級環境,期許透過優質的場地孕育出更多結合高球專長與學業的學生,在世界舞台發光發熱。

 

  此外,台灣兒童高爾夫四大賽主辦單位,代表所有家長與小選手們,感謝再興高爾夫俱樂部在賽事執行與場地維護上大力支持、台北市立大學高爾夫球總教練王宏宗老師,擔任賽事裁判長維護賽事品質,以及再興培訓學員協助賽事並擔任隨行裁判。主辦單位也將持續秉持對台灣兒童高爾夫扎根的熱情,讓賽事繼續成為培育優秀高爾夫下一代的搖籃。

 



01.jpg


附件: 01.jpg 

Tag: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