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童年兒童高爾夫學園
 
專題文章 : 第十五屆台灣兒童高爾夫公開賽完賽
作者 info 於 2023-06-06 (368 次閱讀)

十五屆台灣兒童高爾夫公開賽 - 賽後新聞稿

 

  第十五屆台灣兒童高爾夫公開賽,已於六月四日假新竹再興高爾夫俱樂部順利完賽,當日小選手們齊聚於艷陽高照的好天氣參賽,全力角逐賽事最高榮譽。

 

  經過精彩賽事競爭,本次公開賽獲勝選手包括:男 A 組冠軍為就讀善牧園幼兒園大班的連紹羱,成績為 41 桿;男 B 組冠軍為就讀南港國小三年級的顏誠希,成績為 39 桿;男 C 組冠軍為就讀濱江國小六年級的李宥璋,成績為 38 桿;男 D 組冠軍為就讀靜心國中七年級的蕭永叡,成績為 37 桿。

 

  女子組競爭同樣激烈,各組獲勝選手分別是:女 A 組冠軍為永安國小三年級的鄭琳熹,成績為 55 桿;女 B 組冠軍為就讀樹林國小四年級的李昱潔,成績為 41 桿;女 C 組冠軍為就讀康橋國際學校青山校區六年級的賴沛瑄,成績為 44 桿;女 D 組冠軍為就讀麗山國中七年級的陳姸希,成績為 40 桿。

 

  感謝再興高爾夫俱樂部李翔麟董事長,長期致力培育高球種子幼苗十餘年,犧牲假日滿場生意舉辦兒童四大賽,保留球場黃金時段為孩子們封場舉辦賽事。許多當年參賽的小選手,如今已是美國大學高爾夫球校隊的學長姐,今年在學期結束後,回國期間特地擔任賽事隨行裁判,全力投入為學弟妹們盡一份心力,這樣薪火相傳的畫面,完美呈現創辦這場賽事的長遠意義,令人感動。

 

  此外,台灣兒童高爾夫四大賽主辦單位,代表所有家長與小選手們,感謝再興高爾夫俱樂部在賽事執行與場地維護上大力支持、台北市立大學高爾夫球總教練王宏宗老師,擔任賽事裁判長維護賽事品質,以及再興培訓學員協助賽事並擔任隨行裁判。主辦單位也將持續秉持對台灣兒童高爾夫扎根的熱情,讓賽事繼續成為培育優秀高爾夫下一代的搖籃。

 



01.jpg


附件: 01.jpg 

Tag: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