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童年兒童高爾夫學園
 
專題文章 : 第十四屆台灣兒童高爾夫菁英賽完賽
作者 info 於 2022-11-21 (569 次閱讀)

十四屆台灣兒童高爾夫菁英賽 - 賽後新聞稿

 

  第十四屆台灣兒童高爾夫菁英賽,已於十一月二十日假新竹再興高爾夫俱樂部順利完賽。今日在風和日麗的氣候中,為 2022 年最後一場兒童高爾夫賽事,劃下完美句點。

 

  經過精彩賽事競爭,本次菁英賽獲勝選手包括:男 A 組冠軍為就讀南港國小三年級的顏誠希,成績為 33 桿;男 B 組冠軍為就讀台北美國學校四年級的洪毅愷,成績為 39 桿;男 C 組冠軍為就讀台北市私立靜心高級中學國小部六年級的馬郁傑,成績為 37 桿;男 D 組冠軍為就讀康橋國際學校林口校區九年級的陳禹綸,成績為 36 桿;男 E 組冠軍為就讀復臨國際美國學校十二年級的林聖幃,成績為 38 桿。

 

  女子組競爭同樣激烈,各組獲勝選手分別是:女 A 組冠軍為奎山國小三年級的張心妍,成績為 44 桿;女 B 組冠軍為就讀台北美國學校四年級的莊淇淇,成績為 50 桿;女 C 組冠軍為就讀台北市立麗山國中七年級的朱若安,成績為 42 桿;女 D 組冠軍為就讀麗山國中七年級的陳姸希,成績為 47 桿;女 E 組冠軍為就讀私立復興實驗高級中學十二年級的黃以竹,成績為 58 桿。

 

  本場賽事同時產生,2022 台灣兒童高爾夫四大賽年度總冠軍。獲得年度總冠軍的男子選手分別為:男子 A 組南港國小三年級的顏誠希,B 組濱江國小六年級的李宥璋,C 組台北市私立靜心高級中學國小部六年級的馬郁傑,D 組康橋國際學校八年級的張晉嘉,以及 E 組復臨國際美國學校十二年級的林聖幃。女子組年度總冠軍為: A 組奎山國小三年級的張心妍,B 組樹林國小四年級的李昱潔,C 組康橋雙語學校六年級的賴沛瑄。

 

  特別感謝再興高爾夫俱樂部李翔麟董事長,十餘年來不遺餘力提供高品質的參賽舞台,推動高爾夫基礎教育,為兒童青少年學員打造國際級訓練環境,近年來已開花結果,培育出優秀的學長姐於美國大學發光發熱。期許小選手們學業與球技並進,追隨學長姐的腳步,邁向申請美國大學獎學金之路。

 

  此外,台灣兒童高爾夫四大賽主辦單位,代表所有家長與小選手們,感謝再興高爾夫俱樂部全體同仁在賽事執行與場地維護上大力支持。感謝台北市立大學高爾夫球總教練王宏宗老師,擔任賽事裁判長維護賽事品質,及再興培訓隊隊員協助賽事並擔任隨行裁判。主辦單位也將持續秉持對台灣兒童高爾夫扎根的熱情,讓賽事成為培育優秀高爾夫下一代的搖籃。

 



01.jpg


附件: 01.jpg 

Tag: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