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童年兒童高爾夫學園
 
專題文章 : 第十四屆台灣兒童高爾夫公開賽完賽
作者 info 於 2022-06-08 (596 次閱讀)

十四屆台灣兒童高爾夫公開賽 - 賽後新聞稿

 

  第十四屆台灣兒童高爾夫公開賽,已於六月五日假新竹再興高爾夫俱樂部順利完賽。在家戶團聚端午飄粽香的節日中,小選手們齊聚於艷陽高照的好天氣,全力角逐最高榮譽。

 

  經過精彩賽事競爭,本次公開賽獲勝選手包括:男A組冠軍為就讀南港國小二年級的顏誠希,成績為39桿;男B組冠軍為就讀天母國小四年級的駱守維,成績為34桿;男C組冠軍為就讀新竹縣康乃薾美國學校五年級的林子鈞,成績為41桿;男D組冠軍為就讀康橋國際學校秀岡校區七年級的張晉嘉,成績為37桿;男E組冠軍為就讀復臨國際美國學校十一年級的林聖幃,成績為44桿。

 

  女子組競爭同樣激烈,各組獲勝選手分別是:女A組冠軍為奎山國小二年級的張心妍,成績為56桿;女B組冠軍為就讀樹林國小三年級的李昱潔,成績為51桿;女C組冠軍為就讀康橋國際學校五年級的賴沛瑄,成績為48桿;女D組冠軍為就讀麗山國中八年級的駱守蕾,成績為39桿;女E組冠軍為就讀復興實驗高級中學十一年級的黃以竹,成績為54桿。

 

  特別感謝再興高爾夫俱樂部李翔麟董事長,致力培育高球種子幼苗十餘年,保留球場黃金時段為孩子們封場舉辦賽事。更持續升級球場軟硬體設施,打造國際級環境,期許透過優質的場地孕育出更多高球專長結合學業學生,在世界舞台發光發熱。

 

  此外,台灣兒童高爾夫四大賽主辦單位,代表所有家長與小選手們,感謝再興高爾夫俱樂部全體同仁在賽事執行與場地維護上大力支持。感謝台北市立大學高爾夫球總教練王宏宗老師,擔任賽事裁判長維護賽事品質,及再興培訓隊隊員協助賽事並擔任隨行裁判。主辦單位也將持續秉持對台灣兒童高爾夫扎根的熱情,讓賽事成為培育優秀高爾夫下一代的搖籃。

 



1.jpg


附件: 1.jpg 

Tag: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