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童年兒童高爾夫學園
 
專題文章 : 陳亮宇平標準桿勇奪綠夾克
作者 info 於 2013-05-12 (2941 次閱讀)

感謝開羅高爾夫2012/04/09報導

(以下報導摘自Yahoo新聞)

高爾夫》陳亮宇平標準桿,勇奪名人綠夾克

【羅開新聞中心葉怡君綜合報導】2012台灣兒童高爾夫四大賽首場賽事名人賽,於四月八日假新竹再興高爾夫俱樂部順利完賽,男A組目前就讀國語實小一年級的陳亮宇,繳出九洞三十六桿的平標準桿佳績奪冠,穿上人生的第一件綠夾克。

此外,男B組冠軍為就讀北新國小三年級的陳科壹,成績為四十桿;男C組冠軍為就讀國光國小六年級的黃冠霖,成績為四十桿;男D組冠軍為就讀竹科實驗中學七年級的廖家彤,成績為四十桿。

據主辦單位美好童年高爾夫學園表示,過去兩年台灣兒童高爾夫四大賽的成功經驗,一方面吸引了更多的小朋友投入這項賽事,同時再興高爾夫俱樂部也於去年開始成立青少年培訓隊,讓部分在賽事中表現優異的小選手獲得進一步強化高爾夫技巧的管道,包括過去年三年蟬聯名人賽冠軍的蕭育楷在內,目前已有七位獲選加入培訓計畫的小選手。

由於年年報名人數爆滿,此次賽事除了與賽人數增加到八十八人外,主辦單位也因應小朋友的成長,繼續維持十二至十五歲級距的國中D組,以容納更多的小選手與會。

主辦單位為鼓勵更多小女生參與高爾夫運動,針對各組女子冠軍選手,特別製作了紅夾克給眾女小將,女A組得主為幼稚園大班的陳薇安,成績為四十七桿;女B組為就讀建安國小三年級的詹芷綺,成績為五十五桿。

女C組冠軍為就讀雙蓮國小五年級的葛元曦,成績為四十八桿;女D組冠軍為就讀美國學校八年級的張芳瑜,成績為五十一桿。

主辦單位同時表示,今年度包含名人賽在內的四場賽事得以順利安排,首要感謝2012台灣兒童高爾夫四大賽主贊助商海霸王集團、三商行集團,以及全坤建設文教基金會、知名兒童高爾夫球具U.S. Kids Golf台灣代理商,亞竣股份有限公司,以及位於台北新店的青鳥碧瑤高爾夫練習場,也將持續提供各式獎品,讓所有參賽者可以滿載而歸。

此次賽事過程中,專業健護單位:力格運動與健康整合顧問,也在賽事過程中全程守護參賽選手的安全,確保賽事順利進行。


附件: n3.jpg 

Tag: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