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童年兒童高爾夫學園
 
專題文章 : 第十四屆台灣兒童高爾夫名人賽完賽
作者 info 於 2022-04-11 (651 次閱讀)

十四屆台灣兒童高爾夫名人賽 - 賽後新聞稿

 

  第十四屆台灣兒童高爾夫名人賽,已於四月十日假新竹再興高爾夫俱樂部順利完賽。今日小選手們於晴空萬里的天氣中,搶先於美國名人賽封王前,全力爭取綠夾克殊榮。

 

  經過精彩賽事競爭,本次名人賽事穿上綠夾克的獲勝選手包括:男A組冠軍為就讀南港國小二年級的顏誠希,成績為41桿;男B組冠軍為就讀天母國小四年級的駱守維,成績為38桿;男C組冠軍為就讀新竹縣康乃薾美國學校五年級的林子鈞,成績為39桿;男D組冠軍為就讀康橋國際學校秀岡校區國際部七年級的張晉嘉,成績為39桿;男E組冠軍為就讀復臨國際美國學校十一年級的林聖幃,成績為39桿。

 

  女子組競爭一樣激烈,各組獲頒紅夾克冠軍選手分別是:女A組冠軍為奎山國小二年級的張心妍,成績為48桿;女B組冠軍為就讀新竹市東門國小四年級的劉品妘,成績為43桿;女C組冠軍為就讀康橋國際學校五年級的賴沛瑄,成績為48桿;女D組冠軍為就讀麗山國中八年級的駱守蕾,成績為37桿,女E組冠軍為就讀復旦高級中學一年級的李驊恩,成績為46桿。

 

  主辦單位美好童年高爾夫學園蕭志宏總經理表示,Happy Kids Golf 兒童系列賽事邁向第十四屆,我們將秉持深耕種子教育理念,持續提供選手們參與高品質的參賽舞台。時光飛逝,過往參與兒童賽事優秀學長姐們,如今已陸續進入美國優異大學就讀,包含  Purdue University、NYU、Stetson University、UNC、UAB 等,其中更不乏取得全額高爾夫獎學金者,我們期待更多小選手們追隨學長姐的腳步,邁向申請美國大學獎學金之路。特別感謝再興高爾夫俱樂部李翔麟董事長,推動高爾夫基礎教育,打造國際級訓練環境,於學院長桿區新增練習果嶺與沙坑,期許透過優質的場地孕育出更多高球專長結合學業學生,在世界舞台發光發熱。

 

  此外,台灣兒童高爾夫四大賽主辦單位,代表所有家長與小選手們,感謝再興高爾夫俱樂部在賽事執行與場地維護上大力支持。感謝台北市立大學高爾夫球總教練王宏宗老師,擔任賽事裁判長維護賽事品質,及再興培訓隊隊員協助賽事並擔任隨行裁判。主辦單位也將持續秉持對台灣兒童高爾夫扎根的熱情,讓賽事成為培育優秀高爾夫下一代的搖籃。

 



1.jpeg


附件: 1.jpeg 

Tag: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