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童年兒童高爾夫學園
 
專題文章 : 第十二屆台灣兒童高爾夫菁英賽完賽
作者 info 於 2020-11-25 (1130 次閱讀)

十二屆台灣兒童高爾夫菁英賽 - 賽後新聞稿

2020年第十二屆台灣兒童高爾夫菁英賽,已於十一月八日假新竹再興高爾夫俱樂部順利完賽。今日雖然遭逢氣溫驟降、強風與綿綿細雨環境下擊球,選手們依舊盡自己最大努力完成賽事,為2020年最後一場兒童高爾夫四大賽事,劃下完美句點。

經過精彩賽事競爭,本次菁英賽獲勝男子選手包括:男 A 組冠軍為就讀仁愛國小一年級的王嘉臣,成績40桿;男 B 組冠軍為就讀天母國小三年級的駱守維,成績38桿;男 C 組冠軍為就讀立人小學五年級的龔淮濂,成績41桿;男 D 組冠軍為就讀靜心小學六年級的張晉嘉,成績36桿。

女子組選手競爭同樣激烈,各組獲得冠軍選手分別是:女 A 組冠軍為就讀復興小學二年級的朱佳辰,成績51桿;女 B 組冠軍為就讀新興國際中小學四年級的彭傳喻,成績52桿;女 C 組冠軍為就讀靜心小學五年級的陳宥瑾,成績48桿;女 D 組冠軍為就讀康橋高中林口校區校十年級的王思尹,成績40桿。

本場賽事同時產生,2020台灣兒童高爾夫四大賽年度總冠軍。

男子組年度總冠軍為:A 組南港國小一年級的顏誠希,B 組天母國小三年級的駱守維,C 組靜心小學六年級的張晉嘉,以及 D 組新竹荷蘭國際學校七年級的張聿維。
女子組年度總冠軍為:A 組美國學校二年級的莊淇淇, B 組新興國際中小學四年級的彭傳喻,C 組仁愛國小六年級的蕭育喬,以及 D 組麗山國中七年級的駱守蕾。

主辦單位美好童年高爾夫學園蕭志宏總經理表示,今年兒童四大賽除了第一場賽事受疫情影響停賽外,由於身處台灣疫情控制良好,不同於國際疫情情勢嚴峻,後面三場皆能順利舉辦,也讓選手們有比賽舞台得以發揮。除此之外,好消息與大家分享,再興培訓隊選手蕭育楷,將於11/11與美國 Purdue University 進行簽約儀式,回想當年蕭育楷也跟台下各位參賽小朋友一樣年紀參與兒童四大賽,如今已將前往美國大學就讀。相信各位台下參賽選手也會跟隨培訓隊學長姐腳步往美國大學邁進。

此外,台灣兒童高爾夫四大賽主辦單位,代表所有家長與小選手們,感謝長期贊助商三商集團(三商美邦人壽、旭富製藥科技),WINWIN STYLE Taiwan 等企業無私贊助,這是系列賽事得以持續不斷舉行的最重要因素之一。感謝再興高爾夫俱樂部在賽事執行與場地維護上大力支持。感謝台北市立大學高爾夫球總教練王宏宗老師,擔任賽事裁判長維護賽事品質,及再興培訓隊隊員協助賽事並擔任隨行裁判。主辦單位也將持續秉持對台灣兒童高爾夫扎根的熱情,讓賽事成為培育優秀高爾夫下一代的搖籃。



1.jpg


附件: 1.jpg 

Tag: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