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童年兒童高爾夫學園
 
專題文章 : 第十二屆台灣兒童高爾夫錦標賽完賽
作者 info 於 2020-09-02 (1188 次閱讀)

第十二屆台灣兒童高爾夫錦標賽 - 賽後新聞稿

 

2020年第十二屆台灣兒童高爾夫錦標賽,已於八月三十日假新竹再興高爾夫俱樂部順利完賽。前一日雖遭逢颱風外回環流影響造成大雷雨,賽事當日卻非常幸運為艷陽高照的好天氣,讓選手們在優質場地角逐最高榮譽。其中男D組選手黃彥博更是擊出全場最低桿三十五桿奪冠,表現相當精彩。

 

今年錦標賽獲勝選手包括:男A組冠軍為就讀南港國小一年級的顏誠希,成績為45桿;男B組冠軍為就讀天母國小三年級的駱守維,成績為38桿;男C組冠軍為就讀靜心小學六年級的張晉嘉,成績為37桿;男D組冠軍為就讀桃園美國學校十一年級的黃彥博,成績為35桿。

 

女子組競爭同樣激烈,各組獲勝選手分別是:女A組冠軍為就讀民權國小二年級的吳沛璇,成績為50桿;女B組冠軍為就讀康橋小學四年級的賴沛瑄,成績為53桿;女C組冠軍為就讀靜心小學六年級的吳羽禾,成績為42桿;女D組冠軍為就讀麗山國中七年級的駱守蕾,成績為38桿。

 

主辦單位美好童年高爾夫學園蕭志宏總經理表示,感謝各位選手與家長,犧牲暑假最後一個周末出遊時間來參與本賽事。兒童賽事已舉辦12年,孕育出許多優秀的學長姐,在美國大學嶄露頭角,陸續將有學長們申請美國大學好消息,屆時將與大家分享喜悅。

 

此外,台灣兒童高爾夫四大賽主辦單位,代表家長與小選手們,感謝長期贊助商三商集團(三商美邦人壽、旭富製藥科技),WINWIN STYLE Taiwan等企業無私贊助,這是系列賽事得以持續不斷舉行的最重要因素之一。感謝再興高爾夫俱樂部在賽事執行與場地維護上大力支持。感謝台北市立大學高爾夫球隊總教練王宏宗老師,擔任賽事裁判長維護賽事品質,及再興培訓隊隊員協助賽事並擔任隨行裁判。主辦單位也將持續秉持對台灣兒童高爾夫扎根的熱情,讓賽事成為培育優秀高爾夫下一代的搖籃。

 



9.jpg


附件: 9.jpg 

Tag: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