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童年兒童高爾夫學園
 
專題文章 : 第十一屆台灣兒童高爾夫公開賽完賽
作者 info 於 2019-06-05 (1425 次閱讀)

第十一屆台灣兒童高爾夫公開賽 - 賽後新聞稿

 

2019年第十一屆台灣兒童高爾夫公開賽,美好童年所舉辦第42場兒童系列賽事,已於六月二日假新竹再興高爾夫俱樂部順利完賽。連日大雨在比賽這天放晴,除了再興球場十一年來鼎力相助外,感謝老天爺卯足全勁支持這場賽事,讓選手們得以在如此美好天氣與場地角逐最高榮譽。

今年公開賽獲勝選手包括:男A組冠軍為就讀天母國小一年級的駱守維,成績為三十六桿;男B組冠軍為就讀復興小學三年級的陳聿泓,成績為四十二桿;男C組冠軍為就讀新竹荷蘭國際學校五年級的張聿維,成績為四十四桿;男D組冠軍為就讀新竹舊社國小六年級的莊林祐,成績為四十桿。

 女子組的競爭一樣激烈,各組獲勝選手分別是:女A組冠軍為就讀薇閣小學一年級的王貞甯,成績為五十六桿;女B組冠軍為就讀靜心小學三年級的吳祐綺,成績為五十六桿;女C組冠軍為就讀天母國小五年級的駱守蕾,成績為五十三桿;女D組冠軍兩位同桿選手王思尹、佐佐木郁乃進入推桿驟死賽,最終由就讀康橋中學八年級的王思尹勇奪桂冠,成績為四十桿。

主辦單位美好童年高爾夫學園蕭志宏總經理表示,台灣已有越來越多學校將高爾夫列入學校社團、甚至正式體育課程,同樣身為父親的蕭總經理更分享,自己女兒運用高爾夫專長,申請美國大學並獲全額獎學金,今年八月即將前往美國求學。高爾夫運動是少數運動中,東方人有機會與西方人抗衡的運動項目。再興青少年高爾夫學院持續協助學員成功申請美國大學獎學金,使這項技能成為學員前往更高殿堂求學的跳板之一,更勉勵選手們能維持對高爾夫的熱情與興趣,這條學習之路將更寬廣。

此外,台灣兒童高爾夫四大賽主辦單位,代表所有家長與小選手們,感謝長期贊助商三商集團(三商美邦人壽、旭富製藥科技),WINWIN STYLE Taiwan等企業無私贊助,這是系列賽事得以持續不斷舉行的最重要因素之一。感謝再興高爾夫俱樂部在賽事執行與場地維護上大力支持。感謝台北市立大學高爾夫球總教練王宏宗老師,擔任賽事裁判長維護賽事品質,及再興培訓隊隊員協助賽事並擔任隨行裁判。主辦單位也將持續秉持對台灣兒童高爾夫扎根的熱情,讓賽事成為培育優秀高爾夫下一代的搖籃。

 



Tag: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