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童年兒童高爾夫學園
 
專題文章 : 2017再興青少年高爾夫錦標賽完賽
作者 info 於 2017-10-12 (2107 次閱讀)

2017再興青少年高爾夫錦標賽

 

2017再興青少年高爾夫錦標賽,已於10/09~10順利完成,在風和日麗的國慶連假中,60位來自各地的選手,齊聚再興高爾夫俱樂部同場較勁爭取桂冠。兩天賽事中,第一天的強風與第二天的烈日,在在考驗著選手們的球技與毅力。

經過兩天激烈的競爭,2017再興青少年高爾夫錦標賽事各組冠軍選手分別為:男 A 組沙比亞特馬克(139桿)、女 A 組陳伶潔(146 桿)、男 B 組 蕭育楷(141桿)、女 B 組盧芸屏( 160桿)、男 C 組莊林祐(156 桿)、女 C 組盧芊卉( 152桿)、男D組 林居佑(145桿)、女D組 吳羽禾(209桿)。

再興高爾夫俱樂部總經理暨再興文教基金會董事李翔麟表示,這場比賽是再興成立以來,首度以球場為名舉辦的第一場青少年賽事,意義非常重大。此外,還結合再興文教基金會、TJGA再興青少年高爾夫學院、Happy Kids Golf美好童年高爾夫學園、國際高爾夫球品牌TaylorMade、美國GGGA青少年高爾夫球學院及日本Enagic Junior Championship賽事單位等組織的所有資源,期望透過整合國內外訓練贊助計畫、以及國際賽事參賽贊助等,為表現傑出的參賽選手規劃未來一年的訓練與賽事方案。

TJGA再興青少年高爾夫球學院暨Happy Kids Golf美好童年高爾夫學園總經理蕭志宏以同樣身為家長的觀點,提出台灣現行高爾夫選手參加賽事面臨的問題,即是選手往往必須放棄學校課業參與青少年賽事。為解決此一問題,在再興李翔麟總經理的支持下,首創於假日期間舉辦青少年賽事,讓家長與選手終於可以兼顧賽事與課業,主辦單位不是要幫台灣再多辦一場青少年賽事,而是要為台灣開啟一個全新思維的青少年系列賽事,請大家一起期待2018更多的賽事活動。

此次賽事裁判長趙慕濤針對這次裁判任務執行,再三與組員們溝通一定要保持笑容執法,用耐心的態度教導這些小選手們規則專業知識。也勉勵所有選手們,要知道為了什麼而比賽,很多台灣選手從小到大過著學業無法兼顧的日子,如果擊球成績又不盡人意,對於家長與選手來說,高爾夫球這條路會走得既辛苦又心酸,且漫無目標,很高興有這樣一場比賽可以開始改善台灣青少年高爾夫的現況。

  

 

 

 



Tag: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