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童年兒童高爾夫學園
 
專題文章 : TJGA 學員陳伶潔 勇奪世界盃15-18歲女子組冠軍
作者 info 於 2016-08-01 (2048 次閱讀)

TJGA 學員陳伶潔,勇奪世界盃15-18歲女子組冠軍
TJGA學員陳伶潔 (Jenny Chen) 參與 2016 U.S. KIds Golf TEEN World Championship,賽事首日以72桿成績,將台灣國旗標誌穩穩列於成績榜第一名,並於今天臺灣時 間 五點結束第三天賽事,領先四桿勇奪冠軍!! 並將在7/31 代表國際隊和美國隊競技角逐冠軍。

宣布冠軍選手為來自台灣的陳伶潔時,台灣代表隊群起歡呼,這是令人感動的一刻! 伶潔雖略為緊張,但仍以流暢的英文致詞感謝,得到熱烈掌聲,更因為適逢生日當天,全場特別為她合唱生日快樂歌。伶潔在致詞的最後,說出 I`m Jenny Chen,I`m from Taiwan ! 更是令人感動與驕傲! 孩子們努力學習與練習,將會以球技和學業不斷讓世界看見台灣! 
值得高興的是本次賽事參與的選手,除了Jenny以外,另外幾位選手皆有優異的表現。蕭育汶世界第9名、蕭育楷世界第15名,保持連續四年於世界排名20以內紀錄。加入培訓隊未滿一年的黃元甫,兩天成績80 / 83 表現優異,陳品諼一直以學業為主,在練習時間有限的狀況下,擊出三天成績 83 / 85 / 82。許城瑜更是以一年球齡,首次出國參賽成績三天87 / 85 / 92 表現不凡。這些孩子在台灣努力於課業/英文/球技平衡中努力,國際賽事中和美國專業桿弟搭配溝通,也得到桿弟高度讚賞品德與禮儀,這是孩子們展現的台灣精神,透過他們讓世界看見台灣,孩子們加油!台灣加油!
 
 



Tag: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