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童年兒童高爾夫學園
 
專題文章 : 第八屆名人賽 小冠軍披上綠夾克
作者 info 於 2016-04-04 (2239 次閱讀)

 

隨著春天腳步的到來,眾所期待的年度盛事台灣兒童高爾夫四大賽,再度於兒童節前夕正式展開。2016年揭開台灣兒童高爾夫系列賽事序幕的名人賽,於四月三日假新竹再興高爾夫俱樂部順利完賽,此場比賽的冠軍選手在美國名人賽開賽前穿上綠夾克,留下珍貴的成長紀錄。

賽事期間天氣良好,但不時出現的新竹陣風,仍考驗著小選手們的應變能力,然而所有小朋友秉持毅力克服球場及氣候的挑戰,全體順利完成賽事。本次賽事男子組獲勝選手包括:男A組冠軍為就讀復興小學二年級的蔡鎧安,成績為五十桿;男B組冠軍為就讀新竹舊社國小三年級的莊林祐,成績為四十九桿;男C組冠軍為就讀永安國小六年級的徐紘緯,成績為四十七桿;男D組冠軍為就讀新北市康橋中學二年級的吳裕雋,成績為三十八桿。

女子組競爭同樣激烈,各組獲勝選手分別為:女A組最低桿為就讀敦化國小二年級的王方慧,成績為五十一桿;女B組冠軍為就讀仁愛國小四年級蕭育安,成績為五十七桿;女C組冠軍為就讀靜心小學五年級的王思尹,成績為五十二桿;女D組冠軍為就讀新北市永平高中國中部九年級的陳品諼,成績為四十一桿。

主辦單位同時表示,邁入第八屆的台灣兒童高爾夫四大賽,得以維持高品質賽事環境,讓家長放心讓家中小寶貝參賽,首要感謝再興球場李翔麟總經理的全力支持,每年有四個周日克服萬難不計代價,封場讓小選手在高水準球道上共同競技。以及賽事裁判長台北市立大學高爾夫球總教練王宏宗老師,與其所帶領的高爾夫球隊大哥哥、大姐姐們,長期擔任小朋友們場上的隨行裁判,確保小朋友依據賽事規則進行公平的高爾夫競賽。

此外,台灣兒童高爾夫四大賽主辦單位,代表所有家長與小選手們,感謝長期贊助商三商集團(三商美邦人壽、旭富製藥科技)、全坤建設文教基金會與海霸王集團等企業的長期無私支持,這是系列賽事得以持續不斷舉行的最重要因素之一,主辦單位也會一直秉持對台灣兒童高爾夫扎根的熱情,讓賽事成為培育優秀高爾夫下一代的搖籃。

 



Tag: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