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童年兒童高爾夫學園
 
專題文章 : 世界大遊行正式為 2015 U.S. Kids Golf 世界盃 揭開序幕
作者 info 於 2015-07-29 (2010 次閱讀)

世界大遊行正式為 2015 U.S. Kids Golf World Championship 揭開序幕

Dan Van Horn (U.S. Kids Golf 創辦人)為使兒童們真正享受高爾夫運動的樂趣,創辦 U.S. Kids Golf,讓兒童使用更加正確且合適的高爾夫用具,也因為 U.S. Kids Golf 的成立,改變全球兒童高爾夫領域。並在 1999 年與 PGA(美國高爾夫職業協會)共同開發出兒童高爾夫課程教材,希望藉由鼓勵、激發、堆疊學習,讓兒童們學習正確的高爾夫技巧及知識。

又在 2001 年,U.S. Kids Golf 基金會成立,主要在推廣兒童們同場競技的機會,經由 U.S Kids Golf  基金會和 PGA 共同認定的親子球場舉辦兒童地方性高爾夫巡迴賽、區域性巡迴賽及世界盃資格賽,進而每年一度的兒童高爾夫盛事 – U.S. Kids Golf World Championship。

U.S. Kids Golf world championship 目前已是世界最大的12歲以下兒童高爾夫賽事。而今年的賽事也在今日世界大遊行後揭開序幕,看著滿天各國旗海飄揚的景象,相信不論是孩子或家長們都為自己的人生增添了一個重要的回憶和經驗,讓我們繼續為台灣代表隊的孩子加油!

 


附件: p1.jpg  p2.jpg 

Tag: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