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童年兒童高爾夫學園
 
專題文章 : U.S. Kids Golf Teen World 台灣隊勇奪亞軍
作者 info 於 2015-07-28 (2525 次閱讀)

U.S. Kids Golf Teen World 台灣代表隊勇奪亞軍
再興培訓隊的孩子們,結束了兩週於美國 GGGA 青少年高爾夫學校移地訓練後,前往北卡參與 U.S. Kids Golf  世界盃大賽。首先登場的是13歲以上組比賽:Teen World Championship 2015。賽事場地 Mid Pines Inn and Golf Club 地形起伏,加上果嶺邊多個沙坑障礙,選手們一開始都稍稍受挫折,但也在第一天的修正之後漸入佳境。經過三天精采激烈的賽事中,再興培訓隊14歲組的蕭育汶列於第26名,15-18歲組的陳伶潔列於第14名。
另外,本次與再興培訓隊一同前往移地訓練的兩位大姊姊,表現也相當精彩,15-18組的張亞琦榮獲第9名,陳萱則抱回亞軍獎座,其中,陳萱更取得代表國際隊資格與美國隊爭冠。所有參賽的小選手們都努力完成國際大賽,並在賽事中收穫良多。下週即將登場的是12歲以下組的賽事,讓我們繼續為台灣台表隊的小選手喝采,加油.
 
 
 



Tag: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