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童年兒童高爾夫學園
 
專題文章 : 第七屆台灣兒童高爾夫公開賽完賽
作者 info 於 2015-05-31 (2253 次閱讀)

迎接夏天的到來,兒童高爾夫四大賽第二場賽事 - 第七屆台灣兒童高爾夫公開賽,於五月三十一日假再興球場順利完成,來自全國各地的多達九十一位小朋友在涼爽的好天氣中,度過了一個美好的高爾夫假期。

今年在台灣兒童高爾夫公開賽獲得冠的八位選手分別為:男A組光榮國小二年級吳晏宇、女A組復興小學一年級林品杉、男B組溪口國小四年級蔡睿恒、女B組青溪國小三年級林欣黛、男C組靜心小學四年級陳亮宇、女C組新竹建功小學五年級傅筑、男D組新竹科學園區實驗小學六年級廖家呈、女D組民生國小六年級盧芸屏。

隨著台灣兒童高爾夫四大賽堂堂邁入了七年第二十六場賽事,主辦單位美好童年高爾夫學園 Happy Kids Golf延續前一場賽事的安排,讓曾經在兒童高爾夫四大賽這搖籃孕育出來的選手們,來擔任賽事隨行裁判,回饋栽培他們的大家庭,繼續這深具意義的傳承精神。

主辦單位同時表示,台灣兒童高爾夫四大賽一直得以維持高品質賽事環境,首要感謝再興球場李翔麟總經理的全力支持,提供一個求新求變的高水準球場,並且每年有五個周日封場讓小選手在高水準球道上共同競技。還有賽事裁判長台北市立大學高爾夫球總教練王宏宗老師,與其所帶領的高爾夫球隊大哥哥、大姐姐們,長期擔任賽事的隨行裁判,確保小朋友依據賽事規則進行公平的高爾夫競賽。

此外,台灣兒童高爾夫四大賽主辦單位,代表所有家長與小選手們,感謝長期贊助商三商集團(三商美邦人壽、旭富製藥科技)、全坤建設文教基金會與海霸王集團等企業的長期無私支持,這是系列賽事得以持續不斷舉行的最重要因素之一,主辦單位也會一直秉持對台灣兒童高爾夫扎根的熱情,讓賽事成為培育優秀高爾夫下一代的搖籃。


附件: img_7276.jpg 

Tag: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