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童年兒童高爾夫學園
 
專題文章 : 全方位高爾夫平台-內湖貝克漢旗艦中心全新成立
作者 info 於 2014-06-12 (5335 次閱讀)

世界首創  台灣第一

(感謝One Golf雜誌專欄)

 勇於創新引領潮流的Happy Kids Golf再創世界首例,成功整合兒童高爾夫教學、賽事、球具、服飾、升學等完整功能,打造出專業化全方位兒童高爾夫國際平台,讓台灣的高爾夫家長們得以一站到位,為家中寶貝覓得最完善的兒童高爾夫環境。

 據 Happy Kids Golf 總經理蕭志宏表示,由於自己的小孩與再興高爾夫俱樂部李翔麟總經理家中的兩個寶貝都熱愛高爾夫運動,因此過去幾年來兩人常常一起思考討論,如何在台灣打造出一個領先世界腳步的兒童高爾夫環境,讓自己的小朋友跟其他台灣高爾夫家庭的寶貝們,都能夠共同在其中快樂成長。

  如今這個夢想逐步實現中,第一個結合Happy Kids Golf 教學、台灣兒童高爾夫四大賽、U.S. Kids Golf 高爾夫球具、Fenix JR 高爾夫服飾、IJGA 國際青少年高爾夫學院等功能於一身的兒童高爾夫平台,正式於台北市內湖區的貝克漢高爾夫練習場成立,透過整合各國際化品牌的合作,不僅是台灣兒童高爾夫產業的唯一,事實上也是世界上高爾夫產業的創舉。

 再興高爾夫俱樂部總經理李翔麟也表示,再興球場過去幾年多來,一方面致力於提升球場品質,同時之間也思考如何在球場改造過程中,讓”最友善的親子球場”概念深入其中, 因此設置青少年擊球梯檯、三年來假日封場舉辦台灣兒童高爾夫四大賽等等,都是在落實此一理念。在不久的將來,Happy Kids Golf 的全方位兒童高爾夫平台,將在再興高爾夫俱樂部擴大成立,將台灣兒童高爾夫產再推上另外一層樓!

THE Club再興高爾夫俱樂部

每年四場台灣兒童高爾夫四大賽,以及 U.S. Kids Golf 世界盃台灣區資格賽的賽事場地,已成為全台灣最受小朋友喜愛的高爾夫球場,每年都有眾多的小朋友在此一圓他們人生中的高爾夫夢。

Happy Kids Golf 美好童年高爾夫學園

台灣兒童高爾夫教育的先驅,2013負責第一屆曾雅妮高球訓練營初階班教學,以及過去三年與裙擺搖搖國際賽事合作,為小朋友舉辦國際球星教學活動等,都讓 Happy Kids Golf 團隊確立產業領先者的地位。

IJGA 國際青少年高爾夫學院

這所目前由曾雅妮揮桿教練 Kevin Smeltz 領導的一流青少年高爾夫學院,是 Happy Kids Golf 的教學技術顧問,也是每年夏天學員美國移地訓練的專責單位,擔任幫助台灣小朋友前往美國取得大學高爾夫獎學金的橋樑。

U.S. Kids Golf 高爾夫球具

世界最大的兒童高爾夫球具製造商,以一英寸為區隔單位為小朋友依身高打造出最專業且完善的球具,包含初學者的減重球桿以及進階者的專業球桿。每年於美國Pinehurst 舉辦的世界盃吸引四十餘國的1200選手參加,是世界最大的兒童高爾夫賽事。

 

Fenix jR 高爾夫服飾

國內首創引進專業兒童暨青少年專業高爾夫服飾,小朋友從身高110公分到160公分,都可以在台灣買到色彩繽紛的高爾夫專業服飾,徹底解決高爾夫家庭多年來遍尋不到專業兒童高爾夫服飾的困擾。


附件: b2.jpg  b3.jpg  b5.jpg 

Tag: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