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童年兒童高爾夫學園
 
專題文章 : 再創2014完善賽事平台:台灣兒童四大賽+裙襬搖搖
作者 info 於 2014-04-08 (2553 次閱讀)

感謝羅開Golf 頻道 – 2014/04/07報導

【羅開新聞中心Kelly綜合報導】隨著春天腳步的到來,眾所期待的年度盛事兒童高爾夫四大賽正式展開,四月六日於新竹縣再興球場舉辦的名人賽事為2014的系列賽事活動揭開序幕,來自全國各地的九十位小朋友沐浴在春天美好的暖陽中,共度了一個美好的高爾夫假期。

今年在台灣兒童高爾夫名人賽奪冠並披上綠夾克與紅夾克的八位選手分別為:男A組康橋小學二年級黃凱駿、女A組幼稚園大班林品杉、男B組靜心小學四年級林士軒、女B組復興小學四年級李懿庭、男C組桃園高原國小朱陳柏瑞、女C組小學五年級劉又云(現居地:南非)、男D組板橋中山國中八年級黃冠霖、女D組新生國小六年級池敏祺。

隨著台灣兒童高球四大賽堂堂邁入了第六年,主辦單位美好童年高爾夫學園 Happy Kids Golf 表示,將繼續採用成績即時回報系統,讓家長體驗媲美參與職業賽事的精彩氣氛,主辦單位同時也已將過去五年二十場賽事的成績輸入及時成績系統的資料庫,日後家長即可隨時透過資料庫,查詢小朋友參賽成績的歷史紀錄。

主辦單位同時表示,過去六年來台灣兒童高爾夫四大賽得以維持高品質賽事環境,讓家長放心讓家中小寶貝參賽,首要感謝再興球場總經理李翔麟的全力支持,每年有四個周日暫時放下球場商業利益,封場讓小選手在高水準球道一起競技。

以及賽事裁判長台北體育學院高爾夫球總教練王宏宗老師,與其所帶領的高爾夫球隊大哥哥、大姐姐們,長期擔任小朋友們場上的隨行裁判,確保小朋友依據賽事規則進行公平的高爾夫競賽。

此外,台灣兒童高爾夫四大賽的長期贊助商三商集團(三商美邦人壽、旭富製藥科技)、全坤建設文教基金會與海霸王集團等企業的長期無私支持,更是系列賽事得以持續不斷舉行的最重要因素之一,主辦單位也要代表所有家長與小小選手們感謝相關單位的長期付出。

而伴隨著此一國內最具歷史與規模的兒童賽事活動進入第二個五年,主辦單位也將與裙襬搖搖築夢盃賽事合作,讓參與台灣兒童高爾夫四大賽的十二歲以下成績前三名女子選手,可以直接獲得推薦參與裙襬搖搖逐夢盃賽事活動。

裙襬搖搖逐夢盃賽事活動以精進國內青少女高爾夫選手為目標,每個月分為北中南三區舉辦賽事活動,並遴選優異選手進行北中南對抗賽,每年夏季期間也透過選拔賽事遴選六位頂尖青少女選手,全額贊助短期訓練計畫與參加於美國舉辦的卡拉威青少年賽事活動。

隨著參與台灣兒童高爾夫四大賽的小朋友們漸漸長大,球技也日益成長,我們認為透過參與裙襬搖搖逐夢盃賽事,將可以幫助小朋友們打開另一扇門,讓他們有機會進一步迎向更開闊的高爾夫世界!

圖說:後排左至右,男B組林士軒、男D組黃冠霖、男C組朱陳柏瑞、女D組池敏祺,前排左至右,男A組黃凱駿、女A組林品杉、女B組李懿庭、女C組劉又云。 


附件: 2014m-3.jpg 

Tag: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