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童年兒童高爾夫學園
 
專題文章 : 2014 再興培訓隊授贈 Fenix JR 增添青春氣息
作者 info 於 2014-03-11 (2924 次閱讀)

選在2014春季第一場賽事 " One Golf 青少年高爾夫巡迴賽 - 春季再興站" 展開前,再興球場青少年培訓隊所有成員及家長們在3/9,與再興球場李翔麟總經理、Happy Kids Golf 蕭志宏總經理及培訓隊黃彥智總教練共聚一堂,熱烈參與培訓隊授贈活動。

李翔麟總經理在會中表示,再興球場2014年除了繼續投入資源支持培訓隊之外,也選用今年首度引進台灣的 Fenix JR 專業青少年高爾服飾,定製三套製服供所有隊員穿著,希望一方面展現更具活力的團隊精神,另一方面也讓專業的高爾夫服飾匹配成員的球技。再興培訓隊的小選手們,也成為全台灣第一個使用Fenix JR 系列的團隊。

當日的授贈活動中,蕭志宏總經理也透過詳細的數據資料,幫助所有培訓隊成員與家長,分析當今美國大學高爾夫獎學金制度,希望讓所有帶領小朋友投入高爾夫運動的家長們,能有更宏觀的視野與遠見,為自己的下一代規畫出有寬廣未來的高爾夫之路。

家長方面,繼目前11歲的再興培訓隊冠軍選手蕭育楷之後,Happy Kids Golf 培養出的新生代幼年組冠軍選手,目前年僅9歲的陳亮宇小朋友,過去一年由於醫師爸爸前往美國費城深造一年,小小年紀在美國展現出台灣所學的高爾夫能力,在美國四處征戰勇奪多項冠軍,陳醫師也在當日活動中將自身的美國高爾夫經驗,為所有與會成員作了一個精彩的分享。

正如李翔麟總經理於結論中所言,再興培訓隊著重的是成員的”態度”而非”桿數”,態度對了凡事就成功了一半,接下來只要透過專業的訓練機制與小朋友對高爾夫的熱情,成功的另一半也就在不遠的前方!


附件: 培訓受贈.jpg 

Tag: 熱門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