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童年兒童高爾夫學園
 
專題文章 : One Golf 冬季大崗山站 男 B 陳宥蓁 65 桿領先
作者 info 於 2013-12-12 (2627 次閱讀)

2013 One golf年度的最後一場賽事來到了風和日麗位於南臺灣的大崗山球場,有別於前三場賽事的地理位置都較偏北部,第一次來到南部的選手們在第一回合的賽事表現看來,都很適應南台灣的氣候及草種。

其中,以陳宥蓁擊出65桿(低於標準桿7桿)的表現最為亮眼。賽後陳宥臻分享他的心得說:「今天的手感真的很好,上果嶺的鐵桿都有把握住,都把球打到較好的球位,也讓我今天才推出26記推桿。」今日的陳宥蓁除了抓下七隻小鳥(Birdie),更在第17洞將近500碼的Par 5 射下一記老鷹(Eagle),成為男子B組的領先者。

其他組別第一回合結束的領先者分別為:男A組戴陽庭(71桿),女A組黃婉萍(74桿),女B組洪若華(75桿),男C組蘇晉弘(73桿),D組林凡凱(89桿),更多賽事成績

 



Tag: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