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童年兒童高爾夫學園
 
最新消息 : 2013 IJGT Tournament of Champions - 美國冠軍戰
作者 info 於 2013-05-28 (3818 次閱讀)

賽事報導

2013年四月,代表台灣出賽的選手陳敏柔,於泰國 Lotus Vally高爾夫俱樂部一舉拿下女A組冠軍後,並取得美國佛羅里達參加2013 Hank Haney IJGT 國際青少年高爾夫錦標賽的資格與賽事贊助。並於五月份出發前往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Grand Cypress Resort再次代表台灣出戰2013 IJGT Tournament of Champions的賽事,與來自世界各地頂尖的200位青少年選手交鋒。

敏柔說:「認真走過每一吋草地,細心記下場地特性。把球場當作一個新的好朋友,到時候他會幫助我的。」敏柔果然不負眾望,在這場比賽中的表現依舊亮眼,在女子不分齡組,以三天76、76、76,總桿228的成績,獲得了世界第五名的佳績。大會女子第一名為來自泰國的Thamonpat Siriko,總桿為220桿。賽後陳敏柔也將受到賽事贊助前往南卡IJGA學校,進行四天的國際高爾夫球訓練。


現場比賽實況

 

 


附件: u1.jpg  u2.jpg 

Tag: ijgt-t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