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童年兒童高爾夫學園
 
最新消息 : 第十屆台灣兒童高爾夫校際盃邀請賽
作者 info 於 2020-08-11 (1781 次閱讀)

賽事資訊

Happy Kids Golf 校際邀請賽主要為針對參加國小社團之學生舉辦的賽事;為推廣全國小學高球運動,透過校際比賽,提高小朋友對高爾夫球的學習興趣與人際關係培養;並能實際了解正式高爾夫球場規則與禮儀。

今年的賽事於7月10日台北球場舉行。(此賽事為邀請賽,須由學園教練推薦,不接受對外報名)

一、比賽目的:為推廣全國小學高球運動,透過校際比賽,提高小朋友對高爾夫球的學習興趣與人際關係培養,並能實際了解正式高爾夫球場規則與禮儀。

二、比賽時間/地點:109年07月10日 下午/台北高爾夫球場短九洞

三、比賽辦法/分組

團體A組:不分男女一-三年級在學學生組隊參加,每隊2-5名選手,擇前2名成績總和,計算團體名次,桿數少者獲勝。

團體B組:不分男女四-六年級在學學生組隊參加,每隊2-5名選手,擇前2名成績總和,計算團體名次,桿數少者獲勝。

     (若各校因人數關係,A組選手可併入B組選手競賽,但B組不可併入A組。)

個人競賽:所有參加校際邀請賽選手計算個人總桿成績,桿數少者獲勝。

四、比賽規則:

◆每洞最高桿數為8桿,超過8桿以8桿計。

團體成績取每隊成績最佳之前2名選手之合計桿數為團體總桿數。

團體成績總桿數相同時以各隊第2名第九洞之成績比較低者獲勝,如仍相同,則逐洞向前比較,個人成績名次亦依此方式定之。

比賽成績由隨行裁判記錄。

主辦單位保有最終變更之權力

花絮照片1

花絮照片2

 




賽事花絮

1-1.jpg

2-2.jpg

3-3.jpg

4-4.jpg
5-5.jpg
6-6.jpg


附件: 1-1.jpg  2-2.jpg  3-3.jpg  4-4.jpg  5-5.jpg  6-6.jpg 

Tag: 校際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