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童年兒童高爾夫學園
 
最新消息 : 海外冬、夏令營
作者 info 於 2013-05-01 (6735 次閱讀)

海外冬、夏令營課程


美好童年高爾夫學園,除了平/假日的課程外,更在寒暑假規劃了海外高爾夫營隊,為小朋友的高爾夫球生活增添更多采多姿、更有趣的課程。

在炎熱的暑假,飛往美國奧蘭多的 GGGA 學校,為期三週密集式高爾夫球課程,包含擊球技巧、實戰教學、英文會話等課程,讓小朋友能有不一樣的高爾夫體驗。而在陰雨寒冷的寒假假期,我們也前往東南亞的新加坡Laguna球場,五天四夜的課程,讓小朋友在寒冷的冬天還能享受艷陽高照的高爾夫好天氣。

詳情請洽:(02)8667-5151

課程簡介

新加坡冬令營 (五天四夜)

揮別連日寒冷陰雨的惱人天氣,十位 Happy Kids Golf 的小朋友與教練團,一起飛往終日艷陽高照的新加坡 Laguna 私人高爾夫俱樂部,享受五天四夜的高爾夫冬令營活動,美麗的 Laguna 球場讓所有人一飛回台灣就想馬上再重回新加坡!

2013年的新加坡冬令營再次從寒冷的桃園中正機場開始,小朋友們與教練團要再次體驗一趟不一樣的高爾夫旅程!

美國 GGGA 夏令營 (7/4-8/2)

期待已久的美國高爾夫夏令營即將登場,本次營隊將在美國停留四週,前三週小朋友將在美國首屈一指的 GGGA (位於奧蘭多) 接受由 Gary Gilchrist 帶領的外籍教練團隊指導球技。

第四週將移師北卡參與 2015 U.S. Kids Golf World Champioship 賽事,此一全球最大的兒童高爾夫賽事活動,每年吸引來自超過三十的國家的1200位小朋友參與,屆時,來自台灣的小朋友將在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標楊下,與各國高爾夫選手一起交流。



Tag: 課程種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