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童年兒童高爾夫學園
 
最新消息 : 2018 U.S. Kids Golf 世界盃台灣區資格賽
作者 info 於 2018-02-21 (3544 次閱讀)

 

一、 賽事主旨

U.S. Kids Golf 每年於美國舉辦的世界盃賽事活動,是全世界最大型的兒童高爾夫賽事活動,每 年參與總冠軍賽事的選手超過一千人以上,主辦單位透過舉辦這項深具傳統的兒童高爾夫盛會,幫助 來自世界各地的孩子齊聚一堂,透過高爾夫競技活動,一方面提升小朋友的球技,另一方面也得以結 交來自各國的朋友。
我們透過舉辦 U.S. Kids Golf 高爾夫世界盃台灣區資格賽,希望讓來自全國各地的小選手們得以驗 收平日所學,同時結交來自四面八方的朋友。我們也將為台灣所有愛好高爾夫的小朋友們,打開一道 通往世界舞台的大門,凡是在本次比賽獲得名次且符合第五項第三條錄取規定的選手,將取得代表台 灣參加八月份於美國所舉辦的世界盃賽事:2018 U.S. Kids Golf World Championship 資格。主辦 單位於 2018 年度繼續合併 U.S. Kids Golf 高爾夫世界盃台灣區資格賽及台灣兒童名人賽兩場賽事, 小朋友們除了能比照世界賽事規格進行比賽外,也增設更豐富的賽事獎項鼓勵小朋友。

二、 賽事單位

主辦單位:U.S. Kids Golf

執行單位:Happy Kids Golf 美好童年高爾夫學園

贊助單位:再興高爾夫俱樂部


三、 賽事背景 Dan Van Horn (U.S. Kids Golf 創辦人)為使兒童真正享受高爾夫運動的樂趣,創辦 U.S. Kids Golf 幫助兒童使用更加正確且合適的高爾夫用具,也因為 U.S. Kids Golf 的成立,改變全球兒童高 爾夫領域。1999 年,U.S. Kids Golf 與 PGA(美國高爾夫職業協會)共同開發出兒童高爾夫課程教 材,希望藉由鼓勵、激發、堆疊學習,讓兒童們學習正確的高爾夫技巧及知識。2001 年,U.S. Kids Golf 基金會成立,主要在推廣兒童們同場競技的機會,經由 U.S. Kids Golf 基金會和 PGA 共同認定的親 子球場舉辦兒童地方性高爾夫巡迴賽、區域性巡迴賽及世界盃資格賽,進而推動每年一度的兒童高爾 夫盛事 - U.S. Kids Golf World Championship,此一賽事活動目前已是世界最大的 12 歲以下兒童 高爾夫賽事。
台灣兒童高爾夫系列賽事是由美好童年學園於 2008 年首先創立專屬兒童的高爾夫賽事系統, 一整年從春季起的名人賽、公開賽、錦標賽到最後一場在冬季舉行的菁英賽,希望透過此系列賽事能 鼓勵更多父母及兒童投入高爾夫運動,向下扎根台灣高爾夫教育。

四、 賽事辦法

(一) 場地:再興球場十八洞同步開球,賽事採用國際兒童賽事相同規格(詳細碼數表詳見附錄)。 

(二) 時間:民國 107 年 04 月 08 日(日)。

(三) U.S. Kids Golf 資格賽參賽資格:凡 17 歲以下、6 歲以上男生;17 歲以下、7 歲以上的女 生選手(以 2018/07/31 結算),具備獨力完成比賽能力者皆可報名(全程坐球車),名額 以 80 名為限。 (四) 名人賽參賽資格:凡年齡未滿十七歲之男女兒童,具備獨力完成比賽場地九洞能力者。此 賽事 A、B、C 組選手採推薦制,須由本學園教練團推薦報名,D 組採自由報名。名人賽分 組:A 組( 未滿 8 歲)/ B 組( 8-9 歲)/C 組( 10-11 歲)/D 組( 12-17 歲) (以 2018/04/08 結算)。


詳情請洽:游副理 (02)2792-6105

*主辦單位保有最終變更之權力


現場比賽實況

 

      

        

  



Tag: us-ki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