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童年兒童高爾夫學園
 
最新消息 : One Golf 青少年高爾夫巡迴賽-2015秋季全國站完賽
作者 info 於 2015-10-22 (4592 次閱讀)

 

賽事資訊

2015 第三屆One Golf 青少年高爾夫巡迴賽 – 秋季全國站

2015 年One Golf 青少年高爾夫巡迴賽第三場賽事 – 秋季全國站已於10/26~28順利完成,所有參賽選手們在天氣良好的苗栗苑裡全國球場再度聚集,三天賽事中更有選手擊出低於標準桿的佳績,第三日一早許多選手也以平桿之姿
同時出發,戰況激烈。經過主辦單位、選手及家長們共同努力,讓三天的賽事得以圓滿成功、精采絕倫。

秋季站主辦球場的全國球場吳憲紘總經理也再次提醒參賽選手,One Golf 聯盟所舉辦的青少年巡迴賽系列,目前已成功爭取到前兩場巡迴賽的 WAGR 世界積分資格,相信秋季巡迴賽以及往後的冬季賽事也會順利地取得,將讓One Golf 聯盟青少年賽事活動品質得以再次提升,更不排除邀請亞洲區優秀選手同場競技。

經過三天激烈的競爭,2015 One Golf 秋季全國站賽事各組冠軍選手分別為:男 A 組謝霆葳(212 桿)、女 A 組陳萱(221 桿)、男 B 組林銓泰(213 桿)、女 B 組劉可艾 (251 桿)、男 C 組陳佑宇(239 桿)、女 C 組古孟宸(250 桿)。

此外,吳憲紘總經理也表示,今年One Golf 賽事年度總冠軍贊助項目將變更,為讓優秀的選手得以參與強度更高的賽事,主辦單位已經與國內兩大職業協會達成共識,將讓年度冠軍青少年選手參與職業賽事活動。2015 年度A、B 組男女最低桿選手各一名,獲贊助以下兩項賽事:TPGA 百齡罈冠軍盃與TLPGA 歡樂友緣女子公開賽。至於其他贊助賽事主辦單位尚在安排中,將盡速公告,也期許青少年選手透過參與高水準的賽事中,可以精進球技、拓展視野。

詳情請洽:游副理  (02)8667-6201

*主辦單位保有最終變更之權利

 


比賽花絮
  
 
 
  



Tag: one-gol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