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袋鼠班(學齡前兒童)

日期 2013-05-24 | 新聞類別: 專題文章
寶貝袋鼠介紹

世界球后曾雅妮五歲開始學習高爾夫球,世界球王 Tiger Woods 不到一歲就模仿父親揮桿動作,在在的成功經驗讓家長了解到提早培育下一代的重要性。透過寶貝袋鼠的課程設計,Happy Kids Golf 將帶著您的寶貝悠遊在高爾夫的快樂天地中。

保持健康、保健視力

藍天、綠地、小白球,道盡了高爾夫運動的宜人環境,暫時遠離室內空間,透過可以讓眼睛眺望空曠空間的好處,讓高爾夫運動有益小寶貝視力。此外,進入不會人擠人的高爾夫球場,做好防曬措施後,讓小寶貝適度沐浴在陽光下運動,減少流行傳染病機會,高爾夫運動讓小寶貝保持健康。

獨立自主、建立社交

高爾夫運動屬於個人獨立運動,長時間的練習活動將幫助小寶貝增加學習專注力與獨立性,而與其他小朋友一起學習與下場擊球的過程中,也將讓您的小寶貝學習與人相處的基礎社交能力。

玩高爾夫、愛高爾夫

擺脫傳統"強迫式"的技能教學,Happy Kids Golf 著重在激發小寶貝對高爾夫的興趣與好奇,我們相信只要讓小寶貝愛上玩高爾夫,高爾夫技能自然而然會逐步累積,讓我們一起用充滿趣味的內容,培養出孩子對高爾夫運動的興趣與自信心,一起共享寶貝的美好的童年。

課程內容請洽:(02)8667-5151

 


寶貝揮桿花絮

  

  

   




本篇新聞來自:美好童年兒童高爾夫學園
http://www.happykidsgolf.com.tw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www.happykidsgolf.com.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