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TJGA青少年高爾夫夏季系列賽 1 完賽

日期 2021-08-05 | 新聞類別: 專題文章

2021 TJGA 青少年高爾夫夏季系列賽 賽後新聞稿

 

2021 TJGA 青少年高爾夫夏季系列賽 1,於 08/03~04 順利完賽。51 位來自各地選手齊聚再興高爾夫俱樂部,在晴空萬里的好天氣中同場競技爭取最佳成績。

 

歷經兩天 36 洞的激烈賽事,各組冠軍選手分別為 : 男 A 組徐紘緯,成績 145桿、女 A 組劉庭妤,成績 140 桿、男 B 組吳晏宇,成績 149 桿、女 B 組駱守蕾,成績 143 桿、男 C 組黃士恆,成績 148 桿、女 C 組王詠蓁,成績 152 桿、男 D 組駱守維,成績 142 桿、女 D 組余語菲,成績 161 桿。

 

TJGA再興青少年高爾夫學院董事長暨再興高爾夫俱樂部總經理李翔麟表示,此次夏季系列賽事正值東京奧運舉辦期間,我國高爾夫球好手潘政琮,從第一回合名次倒數,到第四回合在7人延長賽中勝出獲得銅牌,奮戰不懈態度相當激勵人心。期盼青少年選手以小潘為模範,在學業和高球專長奮戰之路上,抱持永不放棄的精神。未來更將繼續與青少年們站在同一陣線,打造國際級賽事場地,選讓選手以高爾夫專長結合學業之路不孤單。

 

TJGA再興青少年高爾夫學院總經理蕭志宏表示,目前美國聚集來自各國青少年選手,期望展露球技吸引優異美國大學隊教練關注。感謝再興球場李總經理特別指示,公告解封後立即排除萬難舉辦本場賽事,全力支援青少年得以申請JGS (Junior Golf Scoreboard) 積分,配合需要一年滿四場才得以計算的制度。讓因為疫情無法出國參賽的選手,能有申請美國大學的成績依據。更感謝再興球場為了與國際接軌,近幾年更是大興土木,除了改造球洞之外,目前正於學院長桿區新增練習果嶺與沙坑,幾個月後即將完工,將建造出更為完善與國際級的訓練環境。

 

此次賽事特別感謝再興高爾夫俱樂部總經理李翔麟及球場團隊投入資源協助,以及裁判長趙慕濤帶領裁判團隊參與,得以讓2021 TJGA青少年高爾夫夏季系列賽1 能夠維持一貫的高品質水準,再次讓想要透過高爾夫申請美國大學的青少年選手有表現舞台。

 


01.jpg





本篇新聞來自:美好童年兒童高爾夫學園
http://www.happykidsgolf.com.tw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www.happykidsgolf.com.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