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屆台灣兒童高爾夫名人賽完賽

日期 2018-04-10 | 新聞類別: 專題文章

第十屆台灣兒童高爾夫名人賽暨2018 U.S. Kids Golf 台灣區資格賽-

賽後新聞稿

2018年第十屆台灣兒童高爾夫名人賽暨U.S. Kids Golf 台灣區資格賽,已於四月八日假新竹再興高爾夫俱樂部順利完賽。今日的賽事依然幸運地在風和日麗的氣候下開戰,選手們再度齊聚於此,選手們把握假期的最後一天,全力爭取最高榮譽綠夾克及一年一度的台灣代表權資格。

今年主辦單位再次擴大舉辦兒童系列賽事及台灣區資格賽,除了希望小朋友能獲得更多獎項,更期盼取得參賽資格權選手們,有機會參與世界盃盛事拓展國際觀。本次名人賽事穿上綠夾克的獲勝選手包括:男A組冠軍為就讀志清國小二年級的張峻熙,成績為四十五桿;男B組冠軍為就讀復興小學三年級的陳聿陞,成績為四十六桿;男C組冠軍為就讀新竹舊社國小五年級的莊林祐,成績為四十五桿;男D組冠軍為就讀景美國中七年級的蔡睿恒,成績為三十六桿。

女子組的競爭一樣激烈,各組獲頒紅夾克冠軍選手分別是:女A組冠軍為大班的林曦臨,成績為四十一桿;女B組冠軍為就讀仁愛國小三年級的蕭育喬,成績為四十九桿;女C組冠軍為就讀新竹美國學校六年級的佐佐木郁乃,成績為四十九桿;女D組冠軍為就讀靜心中學七年級的王思尹,成績為四十五桿。

本次獲得U.S. Kids Golf 世界盃台灣區資格賽代表權的選手分別為:女子七歲組的林潔恩;女子十一歲組的汪天茵;女子十二歲組的張綺霖;男子八歲組的楊庭翊;男子九歲組的張哲綸;男子十歲組的羅友成;男子十一歲組的莊林祐;男子十二歲組的蔡睿恒;男子十三歲組的黃翊柏;男子十四歲組徐紘緯;男子十五歲組的吳允植。

此外,台灣兒童高爾夫四大賽主辦單位,代表所有家長與小選手們,感謝長期贊助商三商集團(三商美邦人壽、旭富製藥科技)與讀賣消費廣告公司等企業的長期無私支持,及協力廠商WINWIN STYLE Taiwan贊助,這是系列賽事得以持續不斷舉行的最重要因素之一。感謝再興高爾夫俱樂部在賽事執行與場地維護上的大力支持。感謝台北市立大學高爾夫球總教練王宏宗老師,擔任賽事裁判長維護賽事品質,及再興培訓隊隊員協助賽事隨行裁判。主辦單位也會一直秉持對台灣兒童高爾夫扎根的熱情,讓賽事成為培育優秀高爾夫下一代的搖籃。

  




本篇新聞來自:美好童年兒童高爾夫學園
http://www.happykidsgolf.com.tw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www.happykidsgolf.com.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