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屆台灣兒童高爾夫錦標賽完賽

日期 2017-08-21 | 新聞類別: 專題文章

第九屆台灣兒童高爾夫錦標賽

2017年第九屆台灣兒童高爾夫錦標賽,已於八月二十日假新竹再興高爾夫俱樂部順利完賽。小選手把握暑假的尾聲齊聚一堂,一方面驗收暑期的訓練成果,另一方面也為自己留下美好的高爾夫回憶。

經過了精彩的賽事競爭,本次錦標賽獲勝的男子選手包括:男A組冠軍為就讀復興小學二年級的陳聿泓,成績為40桿;男B組冠軍為就讀靜心小學三年級的張晉嘉,成績為43桿;男C組冠軍為就讀新竹舊社國小五年級的莊林祐,成績為38桿;男D組冠軍為就讀麗山國中八年級的徐紘緯,成績為33桿。

女子組選手競爭同樣激烈,各組獲得冠軍選手分別是:女A組冠軍為就讀民生國小二年級的朱若安,成績為56桿;女B組冠軍為就讀康橋小學四年級的李宥函,成績為56桿;女C組冠軍為就讀仁愛國小六年級的蕭育安,成績為58桿;女D組冠軍為就讀靜心中學八年級的蕭主珉,成績為48桿。值得注意的是女B組兩位選手同桿進入驟死推桿賽,小選手李宥函憑藉著穩定的表現終於勝出贏得冠軍寶座。

主辦單位美好童年高爾夫學園蕭志宏總經理於頒獎典禮表示,今年暑假期間TJGA再興青少年學院學員組團前往美國參與國際賽事活動,在長達三十八天的期間共參與了四場大型賽事,學員表現優異贏得了多項賽事獎座,尤其是在 U.S. Kids Golf Teen World Championship此一重大世界賽事,繼去年女子選手陳伶潔奪得 15至18歲世界冠軍後,今年男子選手蕭育楷也奪得14歲組世界冠軍,創下首位台灣男子選手在該項世界賽事奪冠的紀錄。

隨著過去幾年再興高爾夫俱樂部投入大量資源,陸續完成符合國際標準的長桿及短桿練習場地,目前TJGA 青少年學院的訓練已經百分之百都在台灣進行,這幾年學員的優異成績代表著不管教練團或訓練場地等軟硬體,我們都已經達到最高的國際水準,只要學員們繼續保持對高爾夫運動的熱情,長期投入TJGA 跟 Happy Kids 的紮實訓練,大家都有機會一步一步地走上高爾夫的國際舞台。

此外,台灣兒童高爾夫四大賽主辦單位,代表所有家長與小選手們,感謝長期贊助商三商集團(三商美邦人壽、旭富製藥科技)、全坤建設文教基金會、海霸王集團及再興高爾夫俱樂部等企業的長期無私支持,這是系列賽事得以持續不斷舉行的最重要因素之一。也要感謝台北市立大學高爾夫球總教練王宏宗老師,擔任賽事裁判長維護賽事品質,以及再興培訓隊隊員協助擔任賽事隨行裁判。主辦單位也將一直秉持對台灣兒童高爾夫扎根的熱情,繼續讓系列賽事成為培育優秀高爾夫下一代的搖籃。




本篇新聞來自:美好童年兒童高爾夫學園
http://www.happykidsgolf.com.tw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www.happykidsgolf.com.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