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育楷蟬聯三年總冠軍

日期 2013-05-13 | 新聞類別: 專題文章

感謝 羅開Golf 頻道 – 20111122日專文報導

(以下報導摘自Yahoo新聞)

高爾夫》台灣兒童四大賽落幕,蕭育楷蟬聯三年總冠軍

【羅開新聞中心葉怡君綜合報導】擺脫了綿延不斷的陰雨天氣,第三屆台灣兒童高爾夫菁英賽於十一月二十日,在豔陽高照的新竹縣湖口鄉再興球場順利完賽,大會並總計參賽選手在今年台灣兒童高球四大賽的累積成績,產生2011年的年度總冠軍,其中男子B組的蕭育楷,創紀錄連續第三年蟬聯年度總冠軍寶座。

此次賽事於再興球場標準球道進行九洞競技,選手依年齡分為八歲以下的A組、八至十歲的B組、十至十二歲的C組以及十二至十四歲的D組,A及B組於青少年梯台開球,C及D組則於紅梯開球,小選手全程搭乘球車擊球。

賽事結果,男子組冠軍為A組竹圍國小二年級的陳瑋利,B組靜心小學三年級徐德倫,C組新竹大同國小六年級賴柏源,以及D組華興中學八年級的許堯庭,成績分別為三十六桿、四十桿、四十三桿以及四十七桿。女子組冠軍為A組竹大附小二年級吳佳晏,B組桃園觀音國小四年級陳彥樺,C組中正國小五年級張子怡,以及D組新竹竹光國中七年級吳佳昱,成績分別為四十桿、五十一桿、四十六桿與四十九桿。

2011台灣兒童高爾夫四大賽年度總冠軍得主為,男子A組竹圍國小二年級的陳瑋利,B組仁愛國小三年級蕭育楷,C組仁愛國小五年級李孝威,以及D組華興中學八年級的許堯庭。女子組為A組竹大附小二年級吳佳晏,B組景美國小三年級陳文芸,C組中正國小五年級張子怡,以及D組新竹竹光國中七年級吳佳昱。

主辦單位美好童年高爾夫學園表示,雖然今年台灣兒童高爾夫四大賽系列賽事,已將參賽小選手人數增加至八十位 ,但此次菁英賽仍有許多小朋友只能排在候補名單無法與賽,為滿足更多高爾夫小選手的參賽需求,明年將計劃大幅擴大賽事規模,持續為台灣培育更多的高爾夫幼苗。

主辦單位同時表示,今年度包含公開賽在內的四場賽事得以順利安排,首要感謝2011台灣兒童高爾夫四大賽主贊助商海霸王集團、三商行集團、全坤建設文教基金會以及Volvo新凱汽車。

此外,知名兒童高爾夫球具U.S. Kids Golf 台灣代理商,亞竣股份有限公司,以及位於台北新店的青鳥碧瑤高爾夫練習場,也持續提供各式獎品,讓所有參賽者可以滿載而歸。賽事過程中,專業健護單位:力格運動與健康整合顧問,也在賽事過程中全程守護參賽選手的安全,確保賽事順利進行。




本篇新聞來自:美好童年兒童高爾夫學園
http://www.happykidsgolf.com.tw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www.happykidsgolf.com.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