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 Kids Golf 資格賽暨公開賽完賽

日期 2016-05-17 | 新聞類別: 專題文章

2016 U.S. Kids Golf世界盃台灣區資格賽

第八屆台灣兒童高爾夫公開賽 - 賽後新聞稿

 

2016 年第五屆U.S. Kids Golf世界盃台灣區資格賽暨第八屆台灣兒童高爾夫公開賽已於5月15日順利完成,來自各地的小朋友於再興高爾夫俱樂部奮力爭取台灣區代表權於公開賽的獎項。

小朋友們在風和日麗中,通過嚴峻的挑戰順利完成賽事。本次獲得U.S. Kids Golf 世界盃台灣區資格賽冠軍的選手分別為:男子6歲組的王方泉;男子7-8歲組的羅友成;男子9-10歲組的黃凱駿;男子11-12歲組的黃仁杰;男子青少年組的許城瑜;女子7-8歲組的王方慧;女子9歲組的林苡任;女子10歲組的王采琦;女子11-12歲組的廖信淳;女子青少年組的池敏祺。

另外,公開賽部分,男子組獲勝選手包括:男A組亞軍為就讀康橋小學一年級的廖英凱,成績為55桿;男B組亞軍為就讀靜心小學二年級的蕭主鈞,成績為46桿;男C組亞軍為就讀麗湖國小五年級的鄭羽翔,成績為46桿;男D組亞軍為就讀麗山國中二年級的黃元甫,成績為43桿。

女子組獲勝選手分別為:女A組最低桿為就讀仁愛國小一年級的蕭育喬,成績為65桿;女B組亞軍為就讀仁愛國小四年級的蕭育安,成績為56桿;女C組亞軍為就讀靜心小學五年級的王思尹,成績為52桿;女D組亞軍為就讀薇閣國中八年級的謝嘉謙,成績為48桿。

主辦單位表示,這次擴大舉辦,將兩場賽事合併在一起,主要是希望讓參賽選手可以感受到高品質賽事環境與高水準的賽事強度。首要感謝的是再興球場李翔麟總經理的全力支持,利用周日球場的黃金時段,封場讓小選手在高水準球道上共同競技。以及賽事裁判長台北市立大學高爾夫球總教練王宏宗老師,與其所帶領的高爾夫球隊大哥哥、大姐姐們,長期擔任小朋友們場上的隨行裁判,確保小朋友依據賽事規則進行公平的高爾夫競賽。

此外,據U.S. Kids Golf 台灣區賽事總監陳家宏表示,獲得U.S. Kids Golf 世界盃資格的選手們,八月份的世界盃冠軍賽事將涵蓋來自四十幾個國家的冠軍選手,以及美國本地五十州的冠軍選手,賽事強度相當高,根據過去成績統計,每個年紀組別的男女冠軍選手平均單日成績都是低於標準桿,可以說是”兒童版的職業選手水準”。高爾夫運動的國際化與專業化趨勢已是一股無法阻擋的潮流,相信台灣也已經做好準備了,期待台灣代表隊能夠取得佳績。

 




本篇新聞來自:美好童年兒童高爾夫學園
http://www.happykidsgolf.com.tw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www.happykidsgolf.com.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