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脫穎而出 台灣選手展現超強心理素質

日期 2014-08-05 | 新聞類別: 專題文章

U.S. Kids Golf世界盃賽事今年度依然在漂亮的NC Pinehurst舉行,連續第七年的比賽,除了在賽前的世界大遊行外,在連續三天的激烈競賽過後,更將在得獎選手當中選出代表美國隊與世界隊的選手並進行週日的世界對抗賽,此兒童賽事可說是相當精采絕倫,高水準、高強度的比賽。而主辦的Pinehurst地區今年也開放了九座漂亮的高爾夫球場,吸引上千個家庭齊聚一堂。

今年台灣代表隊的小選手也在世界盃中脫穎而出,雖然先天的身材素質不如西方國家小朋友的優勢,身高明顯矮一大截,開球距離也總輸二三十碼,但我們的孩子憑著堅強的心理素質及對高爾夫球的熱情,也證明了自己的實力不容小覷。比賽的第二天及第三天更下起了超大豪雨,在主辦單位未宣布停賽的狀況下,孩子們展現強大的耐力及意志力,在男子9歲組的陳亮宇以70 78 73總桿221桿的成績穩坐第10名,男子11歲組的蕭育楷以72 74 75總桿221桿排名第15。

 




本篇新聞來自:美好童年兒童高爾夫學園
http://www.happykidsgolf.com.tw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www.happykidsgolf.com.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