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廖英凱跳級參賽 11歲徐德倫繳出70桿漂亮成績

日期 2014-05-08 | 新聞類別: 專題文章

2014U.S. Kids Golf台灣區資格賽,於5月4日假再興球場舉行,Happy Kids Golf的小小選手中,共有近10位寶貝學員參加了6歲及7歲組的比賽。孩子在場上展現了對高爾夫球的熱情與笑容,以耀眼光芒再一次戰勝了連日雨季。

最小的參賽者為剛滿五歲的廖英凱。個子明顯小了一大截的他,在教練的帶領及自己努力的練習之下,除了順利完成九洞賽事,也在男子6歲組脫穎而出,以越級參賽的黑馬之姿,總桿52桿的成績獲得該組亞軍。另外,男子11-12歲組的競爭也相當激烈,冠軍徐德倫以及亞軍陳霆宇都繳出了18洞70桿的驚人成績。

今年度的台灣區資格賽更誕生出13位台灣代表選手,再加上2013年在美國Pinehurst世界盃時已經取得今年度參賽權的蕭育楷、陳亮宇等選手也將一同前往美國參賽,相信今年暑假,台灣代表隊的陣容將更加盛大,也會有更多熱愛高爾夫球的家庭一起參與此場世界級賽事。




本篇新聞來自:美好童年兒童高爾夫學園
http://www.happykidsgolf.com.tw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www.happykidsgolf.com.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