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亮宇接棒蕭育楷 本學園學員蟬聯中男組冠軍

日期 2014-03-21 | 新聞類別: 專題文章

學園捷報:繼去年蕭育楷勇奪中男組冠軍後,本學園另一優秀選手,三年級的陳亮宇,今年也接棒,以兩天總桿153桿蟬聯第一,將中男組冠軍榮耀繼續留在本學園。

陳亮宇年紀雖小,實力可說是不容小覷,在第一回合的賽事就以驚人的73桿遙遙領先群雄,更以黑馬之姿,成績73、80,總桿153桿勇奪中男組冠軍。而甫升高男組的蕭育楷則再接再厲,在高男組對手壯碩身材的眾強環伺下,也有穩定的表現,以80、80,總桿數160桿的優異成績,榮獲該組第二的佳績。

團體高男組、中男組部分,也有靜心小學的高手徐德倫、林士軒將平時勤練的辛勞,化成精彩佳績,分別奪下高男團體及中男團體組第二名。




本篇新聞來自:美好童年兒童高爾夫學園
http://www.happykidsgolf.com.tw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www.happykidsgolf.com.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