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童年兒童高爾夫學園
 
專題文章 : 2021 TJGA 青少年高爾夫錦標賽完賽
作者 info 於 2021-04-07 (2164 次閱讀)

2021 TJGA 青少年高爾夫錦標賽 賽後新聞稿

 

2021 TJGA 青少年高爾夫錦標賽,於清明連假04/04~05順利完賽。76位來自各地選手齊聚再興高爾夫俱樂部,在晴空萬里的好天氣中同場競技爭取最佳成績。

 

經過兩天 36 洞的激烈賽事,各組冠軍選手分別為 : 男 A 組羅鼎弘,成績150桿、女A組宋佳恩,成績150桿、男B組葉榮洋,成績152桿、女B組林夏婕,成績148桿、男C組張晉嘉,成績143桿、女C組駱守蕾,成績144桿、男D組陳聿泓,成績140桿、女D組張可函,總桿171桿。

 

TJGA再興青少年高爾夫學院董事長暨再興高爾夫俱樂部總經理李翔麟表示,本場比賽舉行於連假期間,主要是希望選手參與賽事不會影響課業,讓學業與球技並進,並感謝各位選手犧牲假期參與賽事。此外,再興球場目前軟硬體設施升級中,學院新增大型練習果嶺與沙坑,將讓訓練環境更加完整。而由於疫情影響,選手無法出國參賽,主辦單位也將今年的青少年賽事由兩場增加至四場,以解決賽事不足的問題。

 

TJGA再興青少年高爾夫學院總經理蕭志宏表示,感謝再興球場犧牲天天爆滿的生意,今年將舉辦四場青少年賽事。而之所以增加為四場主要是申請JGS (Junior Golf Scoreboard) 積分需要一年滿四場才得以計算,讓因為疫情無法出國參賽的選手,能有申請美國大學的成績依據。更感謝再興球場為了與國際接軌,近幾年更是大興土木,除了改造球洞之外,目前正於學院長桿區新增練習果嶺與沙坑,幾個月後即將完工,將建造出更為完善與國際級的訓練環境。

 

此次賽事特別感謝再興高爾夫俱樂部總經理李翔麟及球場團隊投入資源協助,以及裁判長趙慕濤帶領裁判團隊參與,得以讓2021 TJGA 青少年高爾夫錦標賽能夠維持一貫的高品質水準,再次讓想要透過高爾夫申請美國大學的青少年選手有表現舞台。

 

 

 



11.jpg


附件: 11.jpg 

Tag: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