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童年兒童高爾夫學園
 
專題文章 : 2020 再興青少年高爾夫錦標賽完賽
作者 info 於 2020-10-05 (1609 次閱讀)

2020再興青少年高爾夫錦標賽賽後新聞稿

 

2020再興青少年高爾夫錦標賽,於中秋連假10/01~02順利完賽。68位來自各地選手齊聚再興高爾夫俱樂部,感謝老天爺眷顧,讓選手於晴空萬里好天氣同場競技爭取最高榮譽。

 

經過兩天 36 洞的激烈賽事,各組冠軍選手分別為 : 男 A 組吳裕雋,成績 145桿、女A組李佳璇,成績158桿、男B組黃凱駿,成績145桿、女B組駱守蕾,成績153桿、男C組陳聿陞,成績154桿、女C組王詠蓁,成績152桿、男D組駱守維,成績154桿、女D組余語菲,總桿150桿。

 

再興高爾夫俱樂部總經理暨再興文教基金會執行長李翔麟表示,本場比賽於連假期間舉行,犧牲連假預約擊球高峰封場,主要希望選手於不影響學業情況參與賽事。而每位選手願意犧牲連假玩樂時間,參與賽事,代表選手超越他人的加倍勤奮努力,距離成功之路更進一步。

 

TJGA再興青少年高爾夫學院總經理蕭志宏表示,11/11為今年美國大學NCAA簽約首日,這天來自世界各地的優秀選手都將完成與美國大學簽約儀式。TJGA再興青少年高爾夫學院學員蕭育楷,亦將接受普度大學 ( Purdue University ) 獎學金邀約,於當日完成簽訂意向書。除了感謝再興高爾夫俱樂部與TJGA再興青少年高爾夫學院栽培外,自己不斷努力地勤奮練習,更是造就這項成就的重要因素。期許各位選手永不放棄,透過長時間練習並持之以恆,終將達成目標。

 

特別感謝賽事主辦單位之一的再興高爾夫俱樂部李翔麟總經理,率領全體同仁提供選手高品質場地擊球。更感謝再興文教基金會贊助訓練獎學金,與 TJGA再興青少年高爾夫學院合作,幫助台灣培育更多的高爾夫希望種子。並感謝趙慕濤裁判長率領的裁判團隊,協助選手完成此次賽事。

 

 

 



1.jpg


附件: 1.jpg 

Tag: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