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童年兒童高爾夫學園
 
專題文章 : 第十屆台灣兒童高爾夫錦標賽完賽
作者 info 於 2018-09-11 (1485 次閱讀)

第十屆台灣兒童高爾夫錦標賽-賽後新聞稿

2018年第十屆台灣兒童高爾夫錦標賽,已於九月九日假新竹再興高爾夫俱樂部完賽。天氣也是高爾夫球比賽要面對變因之一,今日賽事伴隨著今年的第一波鋒面,在間歇風雨中,看見每位選手堅忍不放棄的精神,即使最年幼A組選手依然努力地完成今天的賽事,充分展現運動家精神,選手們在場上表現實在令人讚嘆。

今年錦標賽獲勝選手包括:男A組冠軍為就讀天母國小一年級的駱守威;男B組冠軍為就讀靜心小學四年級的張晉嘉;男C組冠軍為就讀歐洲小學六年級的薛聖瀚;男D組冠軍為就讀美國學校九年級的黃翊柏。

女子組的競爭一樣激烈,各組獲勝選手分別是:女A組冠軍為一年級的林曦臨;女B組冠軍為就讀靜心小學三年級的陳宥瑾;女C組冠軍為就讀新竹美國學校六年級的佐佐木郁乃;女D組冠軍為就讀復臨美國學校九年級的蕭主珉。

此外,台灣兒童高爾夫四大賽主辦單位,代表所有家長與小選手們,感謝長期贊助商三商集團(三商美邦人壽、旭富製藥科技)與讀賣消費廣告公司等企業的長期無私支持,及協力廠商WINWIN STYLE Taiwan贊助,這是系列賽事得以持續不斷舉行的最重要因素之一。感謝再興高爾夫俱樂部在賽事執行與場地維護上的大力支持。感謝台北市立大學高爾夫球總教練王宏宗老師,擔任賽事裁判長維護賽事品質,及再興培訓隊隊員協助賽事隨行裁判。主辦單位也將一直秉持對台灣兒童高爾夫扎根熱情,讓賽事成為培育優秀高爾夫下一代的搖籃。


附件: img_7119.jpg 

Tag: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