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童年兒童高爾夫學園
 
專題文章 : 第九屆台灣兒童高爾夫菁英賽完賽
作者 info 於 2017-11-08 (2509 次閱讀)

第九屆台灣兒童高爾夫菁英賽-賽後新聞稿

 

2017年第九屆台灣兒童高爾夫菁英賽,已於十一月五日假新竹再興高爾夫俱樂部順利完賽。小選手不畏強風的嚴峻考驗下,順利完成今年度最後一場賽事。

經過了精彩的賽事競爭,本次菁英賽獲勝的男子選手包括:男A組冠軍為就讀復興小學二年級的陳聿泓,成績為47桿;男B組冠軍為就讀復興小學三年級的陳聿陞,成績為46桿;男C組冠軍為就讀新竹舊社國小五年級的莊林祐,成績為44桿;男D組冠軍為就讀康橋雙語學校九年級的吳裕雋,成績為38桿。

女子組選手競爭同樣激烈,各組獲得冠軍選手分別是:女A組冠軍為就讀靜心小學二年級的陳宥瑾,成績為50桿;女B組冠軍為就讀仁愛國小三年級的蕭育喬,成績為57桿;女C組冠軍為就讀仁愛國小六年級的蕭育安,成績為57桿;女D組冠軍為就讀靜心中學八年級的蕭主珉,成績為48桿。

2017台灣兒童高爾夫四大賽年度總冠軍得主為,男子A組復興小學二年級的陳聿泓,B組靜心小學四年級的蕭主鈞,C組新竹舊社國小五年級的莊林祐,以及D組麗山國中八年級的徐紘緯。女子組年度總冠軍為A組民生國小二年級的朱若安,B組仁愛國小三年級的蕭育喬,C組仁愛國小六年級的蕭育安,以及D組靜心中學八年級的蕭主珉。

主辦單位美好童年高爾夫學園蕭志宏總經理於頒獎典禮表示,兒童四大賽已經舉辦了九年36場,明年即將邁入第十年,我們期待以更高的品質展開第十屆賽事活動。 除此之外,今年再興球場與再興青少年高爾夫學院已於十月舉辦第一場青少年賽事,明年預計會有一至兩場青少年系列賽事。此賽事整合了眾多的資源,包括由再興文教基金會提撥25萬訓練獎學金、GGGA美國首居一指的青少年高爾夫學院單周訓練課程、日本Enagic Junior Championship參賽贊助等等,我們期望透過整合相關資源,得以減輕家長們在培育高爾夫選手的這條道路上的負擔。

此外,台灣兒童高爾夫四大賽主辦單位,代表所有家長與小選手們,感謝長期贊助商三商集團(三商美邦人壽、旭富製藥科技)、全坤建設文教基金會、海霸王集團及再興高爾夫俱樂部等企業的長期無私支持,這是系列賽事得以持續不斷舉行的最重要因素之一。也要感謝台北市立大學高爾夫球總教練王宏宗老師,擔任賽事裁判長維護賽事品質,以及再興培訓隊隊員協助擔任賽事隨行裁判。主辦單位也將一直秉持對台灣兒童高爾夫扎根的熱情,繼續讓系列賽事成為培育優秀高爾夫下一代的搖籃。

 


附件: img_0518.jpg  img_0517.jpg 

Tag: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