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童年兒童高爾夫學園
 
專題文章 : 第九屆台灣兒童高爾夫公開賽完賽
作者 info 於 2017-05-31 (1680 次閱讀)

第九屆台灣兒童高爾夫公開賽-賽後新聞稿

2017年第九屆台灣兒童高爾夫公開賽,已於五月二十八日假新竹再興高爾夫俱樂部順利完賽。今日賽事在飄著粽香的端午連假中,選手們齊聚角逐最高榮譽。

本次公開賽事獲勝選手包括:男A組冠軍為就讀復興小學一年級的陳聿泓,成績為48桿;男B組冠軍為就讀靜心小學三年級的蕭主鈞,成績為40桿;男C組冠軍為就讀新竹舊社國小四年級的莊林祐,成績為40桿;男D組冠軍為就讀麗山國中七年級的徐紘緯,成績為35桿。女子組競爭同樣激烈,各組獲得冠軍選手分別是:女A組冠軍為就讀台北歐洲小學二年級的蘇覓夏,成績為59桿;女B組冠軍為就讀康橋小學三年級的李宥函,成績為59桿;女C組冠軍為就讀仁愛國小五年級的謝晶玉,成績為57桿;女D組冠軍為就讀薇閣中學九年級的謝嘉謙,成績為39桿。

主辦單位美好童年高爾夫學園蕭志宏總經理表示,學園成立十年有成,在十年前播下的種子,今年已經開花結果,第一位學員拿到美國NCAA頂尖大學全額獎學金。相信在未來的日子裡,將如雨後春筍般,成長於四大賽這搖籃的學員,一一在美國NCAA綻放辛苦得來的成果。期許現在參賽的小種子,能夠在五年十年後接棒,同樣在運動結合升學這條路上發光發熱。

此外,台灣兒童高爾夫四大賽主辦單位,代表所有家長與小選手們,感謝長期贊助商三商集團(三商美邦人壽、旭富製藥科技)、全坤建設文教基金會與海霸王集團等企業的長期無私支持,這是系列賽事得以持續不斷舉行的最重要因素之一。感謝台北市立大學高爾夫球總教練王宏宗老師,擔任賽事裁判長維護賽事品質,及再興培訓隊隊員協助賽事隨行裁判。主辦單位也將一直秉持對台灣兒童高爾夫扎根的熱情,讓賽事成為培育優秀高爾夫下一代的搖籃。



Tag: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