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童年兒童高爾夫學園
 
最新消息 : One Golf 青少年高爾夫巡迴賽-2016冬季大崗山站完賽
作者 info 於 2016-10-12 (4566 次閱讀)

 

賽事資訊

2016第四屆One Golf 青少年高爾夫巡迴賽 – 冬季大崗山站

2016年One Golf 青少年高爾夫巡迴賽最後一場賽事 – 冬季大崗山站已於12/06~08順利完成,所有參賽選手們在溫暖的南台灣球場:大崗山高爾夫球場再度聚集,三天賽事中更有許多選手擊出低於標準桿的超水準演出,最後一回合賽事中,更是競爭到最後一桿才能分出勝負,戰況非常激烈。經過主辦單位、選手及家長們共同努力,讓三天的賽事得以圓滿成功。

冬季站主辦球場的大崗山球場卓建宏總經理表示,One Golf 聯盟所舉辦的青少年巡迴賽系列,這場是2016年度第四場擁有WAGR世界積分的賽事,而系列賽事也已經進入第四年,整體賽事活動品質的提升相信大家有目共睹,也感謝各球場與各單位共同的努力,讓比賽如此的成功。

經過三天激烈的競爭,2016 One Golf 冬季大崗山站賽事各組冠軍選手分別為:男公開組施俊宇(234桿)、女公開組溫娣(231桿)、男A組沙比亞特馬克(218桿)、女A組陳伶潔(233桿)、男B組蕭育楷(213桿)、男C組陳柏睿(255桿)、男D組林居佑(273桿)。

今年度的最後一場 One Golf 系列賽事除了誕生了單場賽事冠軍外,更產生了 2016 One Golf 青少年巡迴賽的年度總冠軍選手分別為::男A組沙比亞特馬克(673桿)、女A組 陳萱(680.5桿)、男B組 蕭育楷(687 桿)、女B組 劉可艾(763 桿) 。

此外,主辦單位也表示,今年One Golf 賽事為了協助青少年選手繼續提升球技,持續贊助許多項目,包括:

(一)公開組、A組選手,成績優異者取得R&A 世界業餘賽事積分。

(二) A、B組年度男女選手,有機會贏得球場推薦,單場職業賽事參賽資格。

(三) A、B、 C、D組各場前三名選手,獲得贊助GGGA外籍教練來台訓練活動(含訓練費、餐費場地費)。

(四)公開組、A、B、C、D組各場前三名選手,獲得贊助世界級果嶺判讀AimPoint 訓練課程(訓練費)。

也期許青少年選手透過高水準的賽事與訓練,可以讓球技精進、拓展視野。

 

 

詳情請洽:游副理  (02)2792-6105

*主辦單位保有最終變更之權利

 


比賽花絮
     
      
    
     



Tag: one-gol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