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童年兒童高爾夫學園
 
專題文章 : 蕭育楷參與 YONEX Junior Golf Championship 榮獲佳績
作者 info 於 2016-09-04 (1982 次閱讀)

TJGA 學員蕭育楷 (Kent Hsiao),獲邀參與YONEX Junior Golf Championship,獲得第三名佳績。因抵達日本即進行練習日,隔天參與一天賽事,場地尚為生疏, 和育楷同獲邀參賽的學員 陳伶潔 (Jenny Chen), 兩人賽後皆對於表現感到不滿意,並表示單日賽事較無法如正常三天賽事,能讓表現更為完整。不過十分感謝獲得受邀參與盛事,對日本球場和選手有更一步的認識,並對賽後日本選手們紛紛換上西裝禮服接受頒獎,有極深刻的印象。
 
繼美國訓練參賽獲得優異成績後,育楷與伶潔於開學前在日本寫下美好紀錄,回歸學校,繼續為課業和球技努力,期待他們下一次優秀的表現。
 
 
 



Tag: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