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童年兒童高爾夫學園
 
專題文章 : 前進美國大學之路
作者 info 於 2016-01-22 (2310 次閱讀)

Happy Kids Golf 學員盧品文,去年九月前往美國GGGA國際青少年高爾夫學校,不但球技和體能狀況佳,並在學業成績上有著優異的表現,英文流利更展現在通過測驗,和美國當地學生無分別的進入十年級課程。   
繼盧品文的成功案例後, 第二位學員鄧翊宏,也在父母的鼓勵和支持下,提早前往GGGA學校。翊宏至學校報到,立即適應美國學校課程並和國際學生互動良好。積極投入專業高爾夫訓練課程中,孩子沒有適應上的問題,也讓爸爸媽媽十分放心而準備提早返台。 
孩子們從踏上美國土地的那一刻起,夢想就不再只是遙遠的夢想,而是理想的實踐 ! 孩子們~我們以你們為榮!藉由熱愛的高爾夫專長,前進美國大學之路,就在眼前!希望你們奮鬥的故事,鼓舞更多兒童、青少年,將高爾夫世界走的更寬更廣!
 
 
 
 



Tag: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