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童年兒童高爾夫學園
 
最新消息 : One Golf 青少年高爾夫巡迴賽-2015冬季大崗山站完賽
作者 info 於 2015-12-02 (3995 次閱讀)

 

賽事資訊

2015 第三屆One Golf 青少年高爾夫巡迴賽 – 冬季大崗山站

 

2015 年One Golf 青少年高爾夫巡迴賽的最後一場賽事 – 冬季大崗山站已於12/08~10順利完成,來自全台灣各地的選手們再度聚集到南台灣,前兩天還享受著南台灣溫暖的冬季,在第三天的比賽前竟下了連夜大雨,能見度低到一度暫停賽事,但似乎絲毫不影響選手的表現。除了今日擊出單場最低桿69桿的鄧翊宏外,男女A、B冠軍組更以平標準桿的情況出發,戰況相當激烈,場內上演著一場精彩絕倫的十八洞對決。

 

冬季站主辦球場的大崗山球場卓建宏總經理也再次提醒參賽選手,One Golf 聯盟所舉辦的青少年巡迴賽系列,目前已成功爭取到三場巡迴賽的 WAGR 世界積分資格,相信冬季巡迴賽以及往後的冬季賽事也會順利地取得,將讓One Golf 聯盟青少年賽事活動品質得以再次提升,更不排除邀請亞洲區優秀選手同場競技。

 

經過三天激烈的競爭,2015 One Golf 冬季大崗山站賽事各組冠軍選手分別為:男 A 組 陳宥蓁(222桿)、女 A 組 陳伶潔(234 桿)、男 B 組 陳霆宇(222 桿)、女 B 組 鄭昕然(241 桿)、男 C 組陳亮宇(238 桿)、女 C 組 黃意真(293 桿)、男D組 胡宇棠(245 桿)。

 

今年度的最後一場 One Golf 系列賽事除了誕生了單場賽事冠軍外,更產生了 2015 One Golf 青少年巡迴賽的年度總冠軍,獲得主辦單位外卡參加以下兩項賽事:TPGA 百齡罈冠軍盃及TLPGA歡樂友緣女子公開賽的資格。取得2015 One Golf 青少年巡迴賽年度冠軍名單如下:男A組陳宥蓁(685 桿)、女A組 陳伶潔(699 桿)、男B組 陳霆宇(661 桿)、女B組 鄭昕然(741 桿) 。

 

詳情請洽:游副理  (02)8667-6201

*主辦單位保有最終變更之權利

 


比賽花絮
  
   
 
  



Tag: one-gol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