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童年兒童高爾夫學園
 
專題文章 : 再興培訓隊暨本學園學員世界盃擊出佳績
作者 info 於 2015-08-03 (2105 次閱讀)

再興培訓隊暨本學園學員連續在 U.S. Kids Golf 世界盃擊出佳績
台灣代表隊的選手們,繼上週13歲組以上隊員傳來佳績後,接著在本週登場的12歲組以下選手也傳來捷報。
10歲組的選手陳亮宇表現亮眼,並在最後一天的賽事交出71稈的成績,以三天總成績224稈為自己今年的賽事畫下美好的句點。同為10歲組的另外一位再興培訓隊選手林士軒,面對國際大賽毫不畏懼,也在三天的比賽中擊出總桿230桿的穩定成績。
12歲組的再興培訓隊選手蕭育楷,面對艱難的 Pinehurst No. 8 跟酷熱的天氣考驗,連續第三年在 U.S. Kids Golf 世界盃中打進世界前二十名的成績,今年度更以排名第四的成績入選國際隊,台灣國旗也隨著蕭育楷,出現在傳奇的 Pinehurst No. 2 球場,與美國隊的孩子們一較高下,讓我們繼續為台灣代表隊的小選手們加油打氣。
  
 
 



Tag: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