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童年兒童高爾夫學園
 
最新消息 : 高階課程
作者 info 於 2013-05-03 (5228 次閱讀)

高階課程

高階課程的規劃是針對已具進階球技、有參賽經驗,以及想要更精進球技的學員而設計。經歷高階課程學習後,學員高爾夫成績確實都獲得明顯進步,例如就讀美國學校的 Justin,經過一年多的高階課程訓練,日前已在台灣兒童高爾夫四大賽中奪冠。最近加入高階課程半年的 Raymond 及 Kevin,也因切推短桿的進步,以及球場經驗的增加,半年賽事成績平均已有將近 10 桿的進步。

課程安排

1、半日練習場長桿課程:課程設計會著重於塑造正確的揮桿形式及軌道,並針對下場可能會遇到的特殊球位打法作練習。

2、半日再興球場短桿課程:實際的短切推教學將會是降低桿數的關鍵,課程設計包含短切、推桿、沙坑及特殊球位處理。

3、下場實際擊球訓練:每月一次的下場教學,教練會針對實際擊球的攻略作說明,並記錄學員下場的狀況,以利後續課程的修正。  

4、建議加選體能課程:傍晚時段的力格體能課程為選修項目,加強身體核心的體能,及結抗肌的反向訓練,避免運動傷害。

以上課程於每周六進行,課程訓練除了球技的指導,教練團更著重學員品格的發展,包括在球場中如何正向面對挫折、展現應有的高爾夫禮儀、言行舉止須符合高爾夫精神等。期望您和我們一起帶領孩子加入優質的高爾夫殿堂,學習精深球技及瞭解高雅的高爾夫精神,美好童年高爾夫學園歡迎您。

詳情請洽:(02)8667-5151


高階課程花絮

 

 

 

 


附件: h2.jpg  h3.jpg  h4.jpg  h5.jpg 

Tag: 課程種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