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童年兒童高爾夫學園
 
最新消息 : One Golf 青少年高爾夫巡迴賽-2015夏季大崗山站完賽
作者 info 於 2015-08-27 (6106 次閱讀)

 

賽事資訊

2015 ONE GOLF 青少年高爾夫巡迴賽-夏季

在低氣壓所帶來的豪雨籠罩之下,One Golf 青少年高爾夫夏季賽事在高雄依舊劃下完美的句點,2015年第二場賽事夏季大崗山站已於8/25~27順利完成,所有參賽選手們不畏一陣陣大雨的考驗,表現出努力奮戰的參賽意志力,共同努力讓三天的賽事得以圓滿成功。

據東道主大崗山高爾夫球場卓建宏總經理表示,One Golf 聯盟所舉辦的青少年巡迴賽系列,目前已成功爭取到第一場巡迴賽的 WAGR世界積分資格,相信夏季巡迴賽以及往後的兩場賽事也會順利地取得,將讓One Golf 聯盟青少年賽事活動品質得以再次提升。

經過三天激烈的競爭,2015 One Golf 夏季大崗山站賽事各組冠軍選手分別為:男A組王文暘(217桿)、女A組吳芷昀(235桿)、男B組陳霆宇(223桿)、女B組鄭昕然(249桿)、男C組陳佑宇(240桿)、女C組許淮茜 (260桿)、男D組李冠汶(251桿)。

此外,卓建宏總經理也表示,今年One Golf 賽事年度總冠軍贊助項目將變更,為讓優秀的選手得以參與強度更高的賽事,主辦單位已經與國內兩大職業協會達成共識,將讓年度冠軍青少年選手參與職業賽事活動。2015年度A、B組男女最低桿選手各一名,獲贊助以下兩項賽事:TPGA 百齡罈冠軍盃與TLPGA 歡樂友緣女子公開賽。至於其他贊助賽事主辦單位尚在安排中,將盡速公告,也期許青少年選手透過參與高水準的賽事中,可以讓球技更上一層樓。

 

詳情請洽:游副理  (02)8667-6201

*主辦單位保有最終變更之權利

 


比賽花絮
 
 
 



Tag: one-gol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