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童年兒童高爾夫學園
 
最新消息 : One Golf 青少年高爾夫巡迴賽-2015春季再興站完賽
作者 info 於 2015-03-23 (6401 次閱讀)

賽事資訊

 2015 第三屆 One Golf 系列賽事的第一場春季站於三月24-26假再興球場舉行,有別於前兩年的賽事模式,今年度主辦單位將賽事強度拉長到三天54洞,再興高爾夫球場也在三天的賽事中保持最好的擊球環境給參賽選手及家長。除了球場的挑戰外,老天爺在這場比賽當中更帶來一場嚴峻的考驗,第一天的比賽一早便颳起了大風,第二天更是在風雨交加的天氣下出發,途中因天氣狀況惡劣而暫停比賽兩小時,真是 One Golf 系列賽事舉辦至今三年裡第一次的馬拉松比賽,第三天小小飄雨已經是天氣最好的一天了,選手更把握難得的好天氣努力揮擊,這三天的比賽下來,選手也練就了身為一個高爾夫選手必須適應各種比賽環境及狀態的能力,能完成三天比賽的意志力及勇氣實在值得嘉許。

男A組的冠亞軍以一桿之差出發,領先選手沈威成、陳裔東更上演了表兄弟的對決,最終竟戰成平手並以第三天總成績決勝負,賽後陳裔東也表示:謝謝沈威成讓他今天一路打得很緊張。男B組方面,沙比亞特馬克出發前以八桿之差落後,但他也再度證明了高爾夫球是不到最後一洞最後一桿無法知道勝負的運動,從第一洞出發便急起直追,最後一回合比賽中竟打出平標準桿,這樣驚人的毅力與決心,最終能勇奪冠軍寶座。

據主辦單位再興高爾夫俱樂部李翔麟總經理表示,由於 One Golf 聯盟青少年賽事在過去兩年廣受選手與家長好評,所以聯盟成員共同決定在今年開始將賽事從兩天擴大舉辦成為三天,一方面增加賽事強度,另一方面同時讓賽事符合爭取 WAGR 世界積分資格,透過這個與國際接軌的措施,也讓 One Golf 聯盟青少年賽事活動品質再次提升。

各組冠軍選手如下:

男A組 陳裔東(77 79 75 總桿231)

女A組 盧品文(79 80 79 總桿238)

男B組 沙比亞特馬克(76 79 71 總桿226)

女B組 陳伶潔(79 77 81 總桿237)

男C組 陳佑宇(77 95 88 總桿260)

女C組 許淮茜(100 103 95 總桿298)

男D組 黃凱駿(99 108 99 總桿306)

一、主辦單位:ONE GOLF聯盟、北海高爾夫鄉村俱樂部、再興高爾夫球場、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大崗山高爾夫球場、Happy Kids Golf

二、比賽日期:2015年3月 24日至26日,共三天54洞

三、比賽地點:再興高爾夫球場

四、參加資格:開放給所有18歲以下(未滿19歲)業餘青少年選手(差點30以下)

五、比賽方式:

(一)比賽人數以80名為限,主辦單位將視實際報名狀況調整。

(二)比桿賽,每回合18洞共計三回合五十四洞,為期三天比賽若比桿賽成績平手時比較最後一回合18洞總和成績,如最後一回合18洞總和成績仍相等,比較10-18洞的最好桿數,如10-18洞桿數仍相等,依序則以13-18洞的總桿數、16-18洞之總桿數及最後以第18洞之桿數來決定。

(三)比賽採分齡組別競賽,選手可搭乘球車進行賽事。

(四)各組於比賽進行期間,在球道、賣店、餐廳等公開場所不准吸煙,違者取消資格。

(五)比賽時嚴禁使用電子通信器材,若經檢舉或查知犯規使用,則取消比賽資格。

(六)組別年齡與開球梯台(年齡以民國104年3月26日為認定基準,D組需附差點30以下證明):

 

組別

年齡

梯台

男生

女生

A

15~18歲

藍梯

白梯

B

12~14歲

白梯

白梯

C

10~11歲

白梯

紅梯

D

8~9歲

紅梯

紅梯

 

六、獎項辦法:

    (一)單場賽事各組男女選手頒發前三名獎項(每滿三人取一名為原則)。

    (二)個別選手參加One Golf青少年高爾夫巡迴賽賽事(春、夏、秋與冬季等共四場)至少三場者,主辦

       單位將累計個別選手最佳三場成績為年度總成績,A、B組男、女年度總成績冠軍共四名選手將取

       得機票及報名費贊助(含擊球費),參加2016年預計春季舉行的IJGT國際青少年高爾夫亞洲區

       冠軍賽。

      

組別

單場獎項人數

男生

女生

A

3名

3名

B

3名

3名

C

3名

3名

D

3名

3名

 

詳情請洽:游副理  (02)8667-6201

*主辦單位保有最終變更之權利

 


比賽花絮

   

   

 

 



Tag: one-gol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