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童年兒童高爾夫學園
 
專題文章 : 恭賀 蕭育楷蟬聯冠軍 林士軒勇奪第一
作者 info 於 2014-10-30 (2281 次閱讀)

2014年One Golf第三場秋季全國站再興球場培訓隊及Happy Kids Golf美好童年高爾夫學園皆旗開得勝。恭喜再興培訓隊蕭育楷再度奪下男C組冠軍、徐德倫男C組季軍、陳伶潔女B組第四名,Happy Kids Golf高爾夫學園指導的林士軒也穩坐男D組冠軍,剛升上男C組的小選手陳亮宇也以黑馬之姿搶下第四名。

One Golf系列賽事已來到了第二年度的尾聲,除了賽事品質堅持把關外,選手的成績可說是精銳盡出,競爭相當激烈。男C組在第一天的成績更是只有一桿之差,最後蕭育楷以總桿156桿穩坐第一名寶座外,徐德倫也緊接在後以總桿165桿奪下季軍,而剛升上C組的陳亮宇也在兩個哥哥的帶領下以總桿167桿搶下第四名,成績可說是相當亮眼。這場秋季全國站女B組的冠軍更是以延長賽分出勝負,再興球場培訓的陳伶潔則以總桿162桿得到第四名。另一位成績也相當亮眼的小選手林士軒則在男D組一馬當先,以總桿177桿奪下冠軍。賽後這些小選手在感言發表上也引水思源感謝再興球場的培訓,Happy Kids Golf美好童年高爾夫學園教練團的指導,以及全國球場提供的賽事場地。

 

 

 



Tag: 媒體報導